澳客出遊OMG,更多優質行程盡在東南旅行社澳客出遊OMG,更多優質行程盡在東南旅行社
澳客出遊OMG,更多優質行程盡在東南旅行社澳客出遊OMG,更多優質行程盡在東南旅行社
世界遺產
地圖
 

【藍山】位於雪梨西方約100公里的國家公園,是有名的避暑勝地,已經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旅客可以搭乘全球斜度最陡的覽車前往谷底參觀,全長510公尺,落差220公尺,斜度為33度,或乘坐空中纜車欣賞壯觀的JAISON峽谷,十分刺激有趣。

 

【大堡礁】在昆士蘭當地被簡稱為「Reef」。綿延昆士蘭海岸線約2300公里的大堡礁,總面積佔35萬平方公里,將近10個台灣大。由大大小小約2600個珊瑚礁構成的大堡礁,同時孕育了400種海棉動物、300種珊瑚、4000種軟體動物和1500種魚類。

 

【艾爾斯岩】圓周長達9.4公尺寬,高346公尺(海拔為863公尺),本質屬沙岩世界上最大的單一岩石。艾爾斯岩對澳洲土著來說,是個神聖且不可侵犯的聖地。岩石下面的洞穴和風口,曾是澳洲土著的集會所。巨岩下仍保留著無窮魅力的土著壁畫,壁畫內容包含各種事物的描述和當年的會議紀錄。

 

【雪梨歌劇院】落成於1973年,不論在建築形狀還是結構上,在20世紀的建築史上,都具有開創性的地位。於2007年被列為世界遺產,成為澳洲第二座文化遺產。

推薦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