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塔島(龜島)

歐塔島(龜島)

蘇美島最受歡迎的潛水地點,湛藍的海水、閃亮的細沙,體驗與魚兒在水中游來遊去的快活。岩石表面覆蓋著海綿、海葵及珊瑚;擁有豐富多樣的海洋生態,形成美麗的海中花園。

南幽島(海鷗島)

南幽島(海鷗島)

這裡由三個小島所組成,海水清澈見底,美麗珊瑚群、色彩豔麗熱帶魚穿梭。退潮後還可見到潔白的細沙將淺淺的海水分成三部份的奇景;彷如置身於世外桃源之中。

納蒙瀑布

納蒙瀑布

它是高約130呎的黃色石灰泉水瀑布,底下有沙底水潭,您可觀賞到瀑布順著岩石一傾而下的大自然美麗景色,讚嘆這渾然天成的自然景觀。

富貴大佛

富貴大佛

芬島與內陸是以一座堤道相連,島上建有菩亞寺,寺內一座高40呎的巨型沈思大佛,奇特壯觀、富貴逼人、靈氣萬千,在此也可眺望拉邁海灘的美景等。

安通國家公園

安通國家公園

泰國的海洋保護區,保有許多天然的生態景色。石灰岩、珊瑚礁、洞穴,都令人嘆為觀止;體驗到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力量。美麗景色,讓電影「海灘」來此取景,到處都充滿驚奇與神奇。

Mercure Samui Fenix

Mercure Samui Fenix

從任何角度都能感受到蘇梅島之美!酒店典雅舒適、風景怡人,全新的設施,房內的摩登、古典設計結合,大量的棕櫚樹搭配拉邁沙灘的寧靜悠閒的氣氛,絕對是您旅遊途中的明智首選。

蘇梅島懸崖景觀渡假村

蘇梅島懸崖景觀渡假村

座落寂靜的東海岸,渡假村座落在布滿了椰子樹和熱帶植物的山坡上,有著華麗典雅的柚木內裝及寬敞的陽台,俯瞰著熱帶花園及浩瀚的暹邏灣,絕美景色盡在眼前。

莎麗菈亞渡假酒店

Sareeraya Villa & Suite

擁有東方特色的熱帶五星級渡假村,渡假村內設計風格與自然環境融合。擁有兩個際泳池,從房間的後面就可以隨性的游泳。隨處迷漫著慵懶舒適的異國風情, 讓您享受屬於自己的碧海藍天。

沙灘共和國酒店

沙灘共和國酒店

遠離著擁擠的人群,擁有著獨特的風格及氛圍。融合了現代及地中海風格,擁有著魅力、精緻、奔放風格獨特的飯店;自成一格的佔據了海灘一,邀請您加入這個美麗的新國度吧!

泰國觀光局 Thailand
米粉湯

米粉湯

雞絲、魚丸、貢丸、白切片的米粉湯,碗裡搭配豐富的料,搭上雞、豬骨香醇湯頭,舌尖多層次的味覺,在嘴裡綻放開來!再灑上幾滴調味極品魚露,腥味沒了,再吃ㄧ碗的感覺馬上來了!

海鮮酸辣湯

海鮮酸辣湯

泰國中、南部環海,帶來魚、蝦、蟹的新鮮食材。海鮮與酸辣的湯頭結合,灑入檸檬草等香料;濃郁香味撲鼻而來!嚐一口,又酸又辣的口感喚醒味覺,多層次的美味;是泰國人最自豪的料理。

崖景餐廳

崖景餐廳

從窗外望出,太陽緩緩落入海底;讓您無法停止,不看它的美麗!此刻品嚐美食伴著夕陽,各種酸辣口味變化;帶您嚐盡泰國的專屬美食,讓這一趟旅程得到大大滿足。

海景餐廳

海景餐廳

鄰近海灘坐在戶外用餐,吹著海風;嚐著異國料理配著夜晚美景,浪漫氛圍環繞四周。陣陣海浪聲傳,椰子樹的沙沙聲;來自大自然的音樂,疲累得到完全釋放。

Budsaba餐廳

Budsaba餐廳

設計兼具現代與傳統風格,少見的泰式皇家料理。招牌荷葉炒飯,綠香的荷葉包進炒飯,配上香腸、香菇等;每個人來Budsaba餐廳必點的料理。晚上戶外傳統舞蹈表演,更是精采可期!

浮潛

浮潛

透藍的海水,著好潛水裝備,GO ~出發囉!跳進水裡來一段海底探險,彩色魚兒在眼前遊來游去,珊瑚礁隨著水擺動;猶如一座海底花園!您也可以帶著水底相機,將海中美景一一帶上岸。

獨木舟

獨木舟

選擇搭乘獨木舟,開始蘇美島海上冒險之旅。滑著船槳緩緩前進,坐在船上欣賞,島上大自然風光。美景欣賞之餘,和其他人來個划獨木舟比賽,看看誰是海上好手。

拉邁夜市

拉邁夜市

一到拉邁夜市,整排的亭台酒吧、辣妹鋼管表演秀,將夜市氣氛炒熱最高點。米粉湯、串燒等各種泰式美食,您可以和朋友品酌個小酒,點上幾個小吃;享受泰國人最平價的放鬆玩樂。

查汶大街

查汶大街

蘇美島島上,就屬查汶大街最熱鬧了。街道兩旁各式各樣餐廳和酒吧,充滿度假的放鬆閒情。繽紛的熱帶風情紀念品、衣服,物美價廉的吸引,讓您無法拒絕的購買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