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主號

Sun Princess
一但體驗 從此愛上

遊輪介紹

內艙
Interior

內艙面積達3.8-4.1坪,內艙無窗戶,精心配備各種精美高檔設施,為您帶來舒適的住宿享受。

外艙
Balcony

面積達3.8-4.3坪,同海景外艙一樣擁有一應俱全的精美高檔設施,寬闊明亮的景觀窗為您呈現美妙迷人的海上風光,景緻部分遮蔽全遮蔽。

陽台艙
Balcony

面積為5坪,精美奢華,內部設施一應俱全。0.7坪的私人陽台更為您帶來獨享的私人空間,讓您在艙房內盡情領略迷人海景。

迷你套房艙
Mini Suite

面積約10.4坪,不僅寬敞舒適,更設有帶柔軟沙發床的獨立起居空間,不僅令您的休憩住宿擁有更多舒心選擇,還可充分滿足三人同行的入住需求。奢華愜意的私人陽台面積達1.9坪。溫馨雅緻的浴室內配有淋浴設備和浴缸。

標準套房艙
Suite

面積達15至19.5坪的標準套房艙,裝修精美奢華,內部高端設施一應俱全。除寬敞的艙房外,您還擁有面積達2.7至7坪的私人陽台,更可尊享一系列套房專屬禮遇。入住標準套房艙,您將充分獨享帶柔軟沙發床的獨立起居空間、寬敞的步入式衣帽間、獨立的淋浴設備及浴缸等多種高端設施帶來的奢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