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航行者號VOYAGER OF THE SEAS小檔案

海洋航行者號VOYAGER OF THE SEAS小檔案
註冊地:巴哈馬,建於芬蘭圖爾庫Kvaerner Masa-Yards造船廠
首航日期:1999年11月21日(最近再裝修日期:2009年05月)
遊輪載客量:3,114 名 (以雙人入住計算),共能搭乘3,840名遊客,並有來自全球各地船員共1,176名。
噸位137,276 噸‧長度1,020 英尺(310米)‧寬度 157.5 英尺(48米)‧吃水深度:29 英尺(9米)‧ 航行速度22節‧共有14 層客用甲板、14 部客用電梯。
電壓:110/220伏特。

推薦行程

遊輪特色

 

世界知名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旗下高等級的航行者系列豪華遊輪—海洋航行者號VOYAGER OF THE SEAS,乃耗資五億美元,由挪威、瑞典、英國、美國等多位世界知名設計師共同建造,打造出其與眾不同的設計,呈現現代與古典的完美結合。

氣派中庭挑高12層樓直達水晶玻璃拱型屋頂、獨特的透明電梯高雅氣派、數層樓高落地玻璃窗氣宇非凡、游泳池及日光浴室的古羅馬造型、迴廊處處典雅亮麗。

在皇家逍遙大廳有兩個足球場長及四層樓高,分別有商店街、大餐廳和大型娛樂設施,包括一個900座位的溜冰場、攀岩牆、迷你高爾夫球場、標準規格的體育場、婚禮教堂、遊輪業中最大型的會議廳、五層樓高可容納1,350人的超大劇院—司拉卡劇院,另有專為不同年齡孩童設計的親子遊樂場。

船上的精緻美食,每日主題菜色或東方菜餚都會適時變化,並頻獲瑞士餐飲協會、多家國際知名旅遊雜誌等連連頒獎,軟性飲料免費無限暢飲,讓您用餐更愉快。客房餐飲服務24小時不打烊,船上備有中文菜單,讓您自由自在享受船上設施及佳肴。

特別推薦有別於一般遊輪的標準艙房,特殊的中庭景觀艙房,可直接在艙房中觀賞表演,空間寬敞方便舒適。另有各種大型內,外艙和豪華陽台艙可供選擇。在行前,更為每位貴賓準備中文搭乘遊輪須知手冊,讓您在行前充分了解遊輪細節。

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