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層雲峽-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層雲峽溫泉位於大雪山國立公園內,其雄偉壯觀的天然景色和水量豐沛的溫泉, 是北海道首屈一指的溫泉勝地,也是當地有名的風景名勝。其中以獲選為日本瀑布百選的「流星瀑布」和 「銀河瀑布」為最著名的觀光景點。

層雲峽-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層雲峽 朝陽亭旅館

層雲峽朝陽亭位於層雲峽溫泉的高崗上,設有日式庭園、休閒茶室、 水上舞臺等設施,是一家現代的和式飯店。朝陽亭位於層雲峽溫泉街的小丘之上,從頂樓大浴場裡可觀賞青綠岩壁之美,並可體驗彷彿身置自然中的悠閒氛圍。

提供從「札幌車站」和「旭川車站」、「旭山動物園」 至層雲峽溫泉的免費接駁巴士。

層雲峽-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接駁巴士(去程):札幌車站北口出發,經JR旭川車站

・12:00 札幌車站北口出發
・13:15 在砂川休息站休息10分鐘
・14:30 旭川華盛頓飯店前 出發
・15:00 旭山動物園 出發
・16:30 到達「層雲峽溫泉 朝陽渡假飯店」
・16:05 到達「層雲峽 朝陽亭」

集合地點

出發前30分鐘<札幌車站北口>中央出口報到。
※承辦人員會在車站北口(中央出口) 附近接待您。
※請出示或者告知承辦人員您的姓名。(請於7天前預約)

層雲峽溫泉朝陽度假飯店

從全部客房裡都可展望層雲峽的大自然美景,從大浴場裡也可觀賞岩壁之美,並體驗彷彿身置自然中的悠閒氛圍。在大自然的圍繞下,一邊眺望層雲峽的美麗景色,一邊享受露天風呂,舒解旅途中的疲勞。

提供從「札幌車站」和「旭川車站」、「旭山動物園」至層雲峽溫泉的免費接駁巴士。

層雲峽-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回程):集合地點

※JR旭川車站(ESTA前)(出JR旭川車站西口, 穿過連接過道到旭川火車站飯店,即可看到ESTA百貨公司)。
※旭山動物園門口。
※請出示或者告知承辦人員您的姓名。(請於7天前預約)

(回程):飯店出發

・10:00「層雲峽 朝陽亭」出發
・10:05「層雲峽溫泉 朝陽渡假飯店」出發
・11:15 旭山動物園 出發
・11:45 到達旭川華盛頓飯店前
・13:00 砂川休息站休息40分鐘
・15:00 到達札幌車站北口

▲注意事項

  • 希望搭乘接駁巴士的客人,請於搭乘的7天前預約。(沒有預約的日期,接駁巴士將停止運行)
  • 接駁巴士是和其他的乘客一起共乘。巴士內為禁煙。

※各飯店接駁資訊僅供參考,如有異動,仍以飯店網站公告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