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洞爺湖-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登別-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擁有10種各式不同的泉質,且溫泉水量充沛, 是日本屈指可數的溫泉勝地之一。在其周邊有洞爺湖、支笏湖、地獄谷、熊牧場、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登別伊達時代村等知名的觀光旅遊景點。

登別-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登別望樓野口

登別望樓野口的全部客房皆為套房形式,且都配有可眺望自然景色 的展望溫泉浴池。悠閒的在客房中一邊泡著溫泉,一邊靜靜欣賞登別的美麗夜景。還可享 受専門個人出租的岩盤浴樂趣。

提供新千歲機場和札幌車站北口至旅館接駁服務。

登別-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去程)札幌車站北口出發 約2小時可到達旅館

・14:00出發,約16:00到達旅館(登別望樓野口、登別石水亭)

(回程)旅館出發 約2小時可到達札幌車站北口

・10:00出發,約12:00到達札幌車站北口

集合地點

出發前30分鐘<札幌車站北口>報到

登別石水亭

被大自然所圍繞著的登別石水亭,在其頂樓的「空中大浴場」 中能享受到登別溫泉特有的白濁之湯。各式美味的料理和登別名湯可令您身心放鬆。

提供新千歲機場和札幌車站北口至旅館接駁服務。
※收費巴士送迎(需事前預約,若額滿則無法接受預約。

登別-免費巴士接駁遊遍北海道溫泉

(去程)新千歲機場出發 約1小時可到達旅館

・14:30出發,約15:30到達旅館
・17:00出發,約18:00到達旅館(登別望樓野口、登別石水亭)

(回程)旅館出發 約1小時可到達新千歲機場

・10:00出發,約11:00到達新千歲機場

集合地點

機場1樓國內線旅遊櫃台「野口觀光・往登別石水亭方面巴士」看板前集合

▲注意事項

  • 希望搭乘接駁巴士的客人,請於搭乘的7天前預約。(沒有預約的日期,接駁巴士將停止運行)
  • 接駁巴士是和其他的乘客一起共乘。巴士內為禁煙。

※各飯店接駁資訊僅供參考,如有異動,仍以飯店網站公告為主,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