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盛派對一起來搞鬼

2023年香港迪士尼萬聖節

2023年香港迪士尼萬聖節

5大惡人為主題經典歌舞劇
「惡人舞動迪士尼」歌舞匯演

香港迪士尼樂園最近公布今年萬聖節活動「Disney Halloween Time」9月即將展開!園區內到時將有很多惡人角色將會捲土重來,與大家載歌載舞歡度難忘的萬聖節,園區將會延續一貫的作風,舉辦萬聖節特別企劃匯演及巡遊,其中包括以5大惡人為主題經典歌舞劇「惡人舞動迪士尼」歌舞匯演及萬聖節傳統活動「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園區內也會規畫邪惡角色(101斑點狗)的庫伊拉、(睡公主)的黑魔后、(小魚仙)的海女巫烏蘇拉等經典角色!

照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授權提供

香港海洋公園哈囉喂2023

今個九月鬼校重開,惡靈猛鬼等你返學!

來到鬼影幢幢的「怨靈校巴站」,由亡命校巴載你直達有嚇無類的「怨靈鬼校」,驚悚真相即將揭開!走進荒廢多年的校舍,當腳步聲由遠到近從梯間傳來,恐怖邪靈原來就在你背後,誓要將你拉入「怨靈異域」血債血償!以為逃出生天?其實你已跌入光怪陸離的「異度空間」,要在無數隻毛骨悚然的眼球注視下穿過謎之迴廊!即使成功回到現實世界,「壹捌靈實驗室」正物色實驗對象,一不留神就會被捉做生化研究,等你有去無回頭!
經過陰森僻靜的荒涼花園,就是妖氣極重的「妖怪の森」,百鬼妖物早已蟄伏多時,走近的生靈隨時被吞噬!暗黑禮堂突然響起詭異音樂,原來是「咒偶II」的怨靈在排戲追夢,等你一齊做「靈魂」CP!一道強光突然亮起,一恍眼你竟然回到了高速飛馳的校巴,鏽跡斑斑的校門重現眼前!
還有一班遊魂野鬼表演好「嚇」之道,屬人屬鬼歡迎齊齊打卡,細膽鬼可以到「搗蛋糖果派對」定定驚,再返校園無限輪迴!

票券
自由行
套裝行程-桃園出發
套裝行程-高雄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