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民部落一日遊、二日遊

嚴選行程

台北出發
新北出發
台中出發
高雄出發

認識部落

部落介紹 部落介紹
認識→鸞山部落

鸞山sazasa意即「這是一個甘蔗會長得高、動物會活躍、人會活得很好的一塊地」。是目前保存最完整的楠榕混生林帶,也是布農族人生活的所在地。部落中沒有任何的圍籬、建築物及電力設施,是一座天然有如電影阿凡達的森林博物館。交錯粗大的榕樹氣根不斷蔓延擴展,隨著原生枝幹枯萎時取代而知,就像樹木會移動一樣,因此這裡的榕樹又稱「會走路的樹」。 《特別安排》原住民生態講解、部落體驗活動。

$$numberTool.format("##,###,##0",$productsList.get('priceText'))
認識→布農部落

來自臺東延平鄉的布農部落,是一處讓人體驗原住民文化的後山桃花源,自己養雞隻牛羊、自己種青菜水果、自己製作果汁果醬果醋果露,無污染的空氣和水質,以及無添加化學原料的食品加工品,提供旅人無負擔的旅遊品質。由部落族人演出原住民樂舞、編織創作,是最直接認識原住民藝術文化之美的機會,布農部落劇場甚至屢屢受邀至日本、美國、加拿大等地演出,深獲各界好評與感動。

嚴選行程

台北出發_迷你團

認識部落

部落介紹 部落介紹
認識→樂水部落

樂水部落位在宜蘭的太平山,有著未受汙染的山林、神木、百年古道、溫泉、蝙蝠隧道,和一群熱情溫暖的泰雅人們,對遠道而來的客人們非常親切熱情,臉上掛滿著笑,歡迎我們的造訪,探索不一樣的在地自然風景,認識原住民傳統文化,一起唱著泰雅傳統歌謠,品嚐原住民傳統美食一同體驗部落文化。

$$numberTool.format("##,###,##0",$productsList.get('priceText'))
認識→那山那谷

那山那谷,泰雅語「我的家」的諧音,位於宜蘭縣南澳鄉最深山的村落-金洋村,被群山、溪水環繞,是離幸福最近的世外桃源。當地水質佳且豐沛,其中天然漂漂河,更是讓遊客可以體驗驚險刺激,一起徜徉在山林溪水之間,用不同的視角來欣賞美麗的南澳!

嚴選行程

台北出發
【賓士車】武界秘境、茶園日出雲海、溯溪、摩摩納爾瀑布、鹿篙咖啡園二日遊
【賓士車】武界秘境、茶園日出雲海、溯溪、摩摩納爾瀑布、鹿篙咖啡園二日遊

雲的故鄉~武界

【日出及雲海】感受武界日出雲海的壯麗,了解何謂雲的故鄉。
【摩摩納爾瀑布】白色的瀑步,金黃的岩壁,與滿山的青翠,相互輝映,這裡是當地人才知的秘境。
【一線天瀑布】武界人戲水的秘境,奇特的一道天險,清透溪水川流其間,在秘境享清涼。
【車埕木業小鎮】舊時代與新思維並存的山林小鎮。
【鹿篙咖啡莊園】兼具複合式休閒咖啡莊園。

2天 請洽客服
高雄出發

認識部落

部落介紹
認識→武界部落

仁愛鄉法治村武界部落位於濁水溪源頭,從連外道路上向下遠望部落,部落四面高山環抱,濁水溪自山谷間順流而下,溪床遼闊且平坦,風光原始幽美,寧靜宜人,阡陌縱橫一畦畦長方良田整齊排列,清澈見底的流水汨汨武界部落隱於深山靈秀,瀑布引人駐足,水質甘美清甜,溪底淡水魚蝦成群,儼然是個現在的世外桃源。

嚴選行程

台北出發
台中出發
高雄出發

認識部落

部落介紹
認識→來吉部落

被稱為「塔山下永遠的部落」,意味著延續與傳承,村裡有著濃厚的人文風情和部落藝術創意作品的分享,進入來吉部落,也等於進入了鄒族文化藝術村。來吉村另有著山豬部落之稱,相傳有一位鄒族獵人因為追逐山豬而發現了水草肥沃的她(來吉村),而落地深根發展至今成為來吉村,村莊為紀念此事在部落四處設置了上千處的山豬意象,營造出吉村處處有山豬的景緻,其中又以山豬石雕最為著名。來吉村過去大量使用鑿刻的石版當作建材,家家戶戶都具有將河床石塊搬運堆積、鑿石成塊的技術。這樣的石頭文化隨處可見,舉凡步道、庭院、廣場、水溝、圍牆…等,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建築特色。除此之外,部落氣侯宜人,四面環山,風景秀麗,再加上許多農園環繞,資源豐富,值得一遊。

嚴選行程

北部出發
中部出發
南部出發

認識部落

部落介紹
認識→吾拉魯茲部落

來到屏東享受自然風光之美,有一條美麗的路線,值得跟隨它親近國境之南的風情。這條沿著中央山脈開闢的屏185縣道邊,有座「泰武部落」,其排灣語稱為「吾拉魯滋」(Kulaluce)意思為擁有4個『小社區』的『大部落』。吾拉魯滋部落,不僅可以品嘗高品質的有機咖啡,也能體驗排灣族的傳統生活。進入部落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兩尊穿著排灣族傳統服飾的雕像和一座大型圓環。圓環中間矗立著刻有「吾拉魯滋」四個大字的石刻地標,周圍的太陽、陶壺、百步蛇,正是排灣族的象徵物。

認識→東源部落

東源部落位於屏東縣牡丹鄉的東北角,鄰近台東縣邊界,這裡居民早期是重植水稻維生,也因為這裡群山環繞,風景秀麗,自然資源相當豐富。部落西北側有如詩如畫的東源湖及滿佈
野薑花的東源水上草原濕地及高大壯觀的桃花心木,是部落美麗的後花園。

認識→旭海部落

全台唯一靠海的原住民部落,為一背山面海的小部落,已經成為恆春半島僅次於墾丁的第二大熱門觀光去處。 所在位置, 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其中一定要去的就是探索阿塱壹秘境美景,享受著因碧海藍天而得名旭海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