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的風景

澎湖的東北季風

專屬於秋冬的
特有味道!

10-3月的澎湖,平均7、8級的陣風可說是家常便飯,這就是澎湖的日常,遊客少了不用擔心人擠人,海鮮豐收了,嘗鮮正當時!就用秋冬,去看看不一樣的澎湖,去體驗不一樣的風情!

跟團玩
自由行
機加酒自由配

金門風獅爺

防風、鎮水患、防牛隻
走失的全方位守護神

金門神情生動的風獅爺,原為在風大之地設置,希望能防風鎮煞,因十分靈驗成為全方位守護神,也成為金門獨有的專屬記憶。

跟團玩
自由行
機加酒自由配

馬祖北風呼呼吹

風霜天就是
曬魚乾的好日子

當北風吹起,漁獲量大增,吃不完的魚,就能曬成魚乾放置。乾冷北風的晴天,就會看見好幾戶人家風曬魚乾的街景,也是馬祖冬天最道地的「地方味」。

跟團玩
機加酒自由配

基隆搧海風

享受海風
吹過臉頰得感覺

基隆靠海且經常下雨,給人的印象灰灰暗暗的。但基隆擁有眾多療癒的海景,還有離台北最近的沙灘,不管心情好不好,想要吹海風就是來基隆就對啦!再配上俗青的海鮮,那就是爽快啦!

跟團玩
國內訂房

新竹九降風

曬出光芒閃耀的
金黃柿子

新竹有風城之稱,入秋後九降風起,就像自然乾燥機一樣,風乾了米粉、烏魚子、柿子等美味與珍饈,也讓曬柿美景成為攝影愛好者與打卡熱點。

跟團玩
國內訂房

鹿港風

冷鋒到來體驗
今仔日風真透!

鹿港靠海,每當冬天冷鋒報到,會讓你有種被風吹著走的感覺,早期鹿港人為了防風,設計了彎曲的巷弄-九曲巷,讓風不會直接吹進,所以有人稱曲巷冬晴之美譽。

跟團玩
自由行
國內訂房

屏東落山風

來場逆風旅行
把壞心情吹走吧!

屏東恆春半島,每到秋冬吹來的落山風,雖威力強勁卻生產甜美的洋蔥,現在更發展為藝術季,讓旅客體驗逆風的刺激、跟風一起玩也與風和諧共存的環境。

跟團玩
自由行
國內訂房
票券/當地體驗

就愛跟風

沒跟上這波
別說沒揪你啦!

秋冬最熱門的打卡景點,有哪些是你遺漏的,趕快排進你的旅程規劃中,跟風不可恥,可惜的是你都沒去過!!!

台北出發
台中出發
高雄出發
自由行
國內訂房
票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