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絕美花東
  • 絕美花東
  • 絕美花東
  • 絕美花東
  • 絕美花東
  松邑莊園  
 
  松邑莊園是使用蛇紋石、清水模、檜木打造的綠建築設計,簡單沉穩地空間設計與湯屋,採用在地食材入菜,在地靈人傑、山明水秀的地方,讓住客體驗土地蘊積的生氣,感受到養草、養人、養自然的新鮮純淨水質與特有含氯質的碳酸鹽泉,綻放流金的溫泉湯花。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太魯閣晶英酒店座落於中部東西橫貫公路之天祥地區,伴立霧溪貫穿其間,秀麗山色即是天然的藝術品,室內採現代中國風的設計風格,以山、水、石、木等元素作為妝點空間的點綴品,與大地共生共存共榮,營造低調、沉穩、高品味的渡假休閒氛圍。任何季節來訪,太魯閣皆有不同的景色,靜歇於飯店的舒適空間裡,面峽谷、望山嵐、聆聽溪水協奏曲,讓能量在千年峽谷裡轉化昇華,恣意享受來自於太魯閣迴響的清新與暖意。
 
  花蓮成旅晶贊飯店  
 
  置身花蓮市區,距離火車站約10分鐘車程,鄰近文創園區、金三角商圈、大東門夜市與南濱公園,無論是洽公或旅遊都是最加首選。
  花蓮翰品酒店  
 
  東台灣首間以”Green Hotel”環保概念為主的國際級觀光飯店,結合生態、節能、減碳、健康的綠呼吸建築。由設計大師姚仁祿操刀,外牆猶如一張大畫布,繪上藝術家蒙德里安(Mondrian)充滿韻律感的幾何元素,打造優雅又搶眼的摩登時尚感,讓旅客在尚未進入酒店前,就有了渡假的感覺。
 
  花蓮捷絲旅(中正館)  
 
  距火車站約15分鐘車程,交通十分便利;知名老店「液香扁食」以及「曾記麻糬」就在飯店附近;鬧中取靜,讓您享受高品質的住宿體驗。 館內設有挑高餐廳以及圖書館,讓愛旅行的您能在其中徹底放鬆,並補給心靈的能量,提供與眾不同的住宿新享受。
 
  力麗哲園-花蓮館  
 
  『立足東海岸、望眼全台灣』,力麗哲園-花蓮館開始邁向大型休閒飯店的經營模式,對於人文休憩觀念的新訴求,或在飯店的服務設施上,都將擷取商旅及休閒會館經營之服務精華,以其細膩精緻、客製化為導向,結合週邊景點、在地活動之旅提供住客更優質的服務。
 
  花蓮美侖大飯店  
 
  花蓮第一家國際度假飯店,坐落於湛藍海洋與蓊鬱群山環抱中的美侖大飯店。擁有SAP、中西式的料理、 冒險活動等體驗,讓心靈和身體得到最大的放鬆。大自然造就花蓮的美麗景致,美侖絕對是通往 山水美景的最佳起點。風光明媚的太魯閣、風景宜人的七星潭,每一個畫面都令人著迷。
 
  花蓮百事達國際飯店  
 
  「百事達國際飯店」 為2014年全新開幕的國際旅館,現代化的經典風格建築美學設計, 搭配嚴選自花蓮的大理石及花崗石建材,展現富麗貴氣的高雅氣勢。飯店的空間設計和造景擺設之中, 隱隱透出時尚的沈隱奢華感和禪風的細膩雅緻風範,不論是精緻簡約、素雅明亮的客房空間, 或是媲美五星級飯店的精緻客房用品,每一個細節都徹底展露出優雅舒適的渡假氛圍。
 
  花蓮經典假日飯店  
 
  座落於花蓮火車站前,鄰近花蓮市中心,鬧中取靜的環境,讓您能在感受花蓮活力的同時,也能自在的放鬆身心。歐洲低調時尚的建築,小而美的精緻規模,才能提供最誠摯體貼的服務,讓每一位顧客擁有賓至如歸的享受。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出自名設計師吳宗岳之手,簡潔的設計,蘊藏著現代極簡的建築巧思, 完工後,建築物本身將成為一個景點,很多人前往住宿將是為了一窺堂奧, 在知本溫泉區衍然成為一個新星的旅遊景點指標!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位於台東知本著名的溫泉勝地,經過溫泉橋,隨即進入眼簾聳立於知本溪旁,有著一股充滿熱帶原野輕鬆氣息的建築物。淙淙溪水橫流於前,翠巒聳峙於後,山嵐幽幽,鳥語花香,令人興起彷若置身蓬萊仙境的幻覺。
 
  知本老爺大酒店  
 
  知本老爺大酒店座落於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的知本風景區。此區內除了溫泉外,尚有峽谷、瀑布、森林遊樂區,是一個多元化的風景,知本老爺大酒店得天獨厚,挾天賦溫泉的自然條件,引進國際化休閒規劃理念,成為東台灣第一家國際級的溫泉渡假休閒旅館。
 
  台東池上日暉渡假村  
 
  座落於花東縱谷中心點,東為海岸山脈,西為中央山脈,地勢平坦廣闊,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能同攬花東勝景,更擁有優質溫泉。全區採低建敝率建築,翠綠的田園景觀環繞,清新的芬多精、遠離塵囂的寧靜、五星級的貼心服務,令人有如來到世外桃源般,徹底融入悠閒浪漫的渡假氛圍中。
 
  知本高野大飯店  
 
  知本高野坐落於台東縣卑南鄉的知本溫泉區內,得天獨厚擁有溫泉、峽谷、瀑布、森林遊樂區及碧波海灣,加上樸實的原鄉人文,純淨的土地山水,讓您置身桃源幽境。
       

花連金針花 季節主題行程

南橫秘境

經典豐富行

經典豐富行

高鐵自由行 租車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