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絕美花東
  • 絕美花東
  • 絕美花東
  • 絕美花東
  • 絕美花東
  三仙台風景區  
 
  是東海岸最具知名度的風景點,散布著海蝕溝、壼穴…等海蝕景觀、稀有的濱海植物、美麗的珊瑚礁群。
 
  花蓮兆豐農場  
 
  有四季開花的歐式花園、風光明媚的四秀湖、全台最大的生態鳥園區、森林遊樂區…,非常適合親子共遊。
 
  夢幻湖  
 
  夢幻湖的週邊有著棕櫚科與廣大的闊葉林,以及大片的翠綠草地,讓旅客來到此都有種沉澱心靈的感受。湖中不時有鵝群悠游,此處美景讓人流連忘返。
 
  花蓮海洋公園  
 
  有八大主題區,還有海豚、海獅表演、百老匯式歌舞高空特技秀、吉祥物迎賓遊街…,玩樂設施相當豐富。
 
  太魯閣國家公園  
 
  座落於公園內的瑰麗峽谷堪稱世界第五大必遊景點,許多生態、風景、人文故事,歷史遺蹟…處處是美景。
 
  慕谷慕魚  
 
  慕谷慕魚生態廊道溪水清澈碧藍,山谷深邃清幽,是花蓮縣的最後祕境,也是花蓮絕佳的生態旅遊去處。
 
  鯉魚潭  
 
  湖水來自地底湧泉,終年清澈,是東台灣最大的內陸湖泊,已設有自行車環潭公路、森林步道…遊憩設施。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  
 
  茶園居高臨下,視野甚佳,可近看整齊的綠色茶園外,也可遠眺花東縱谷以及龍田河階上方整齊的農田景緻。
       
       

花連金針花 季節主題行程

南橫秘境

經典豐富行

經典豐富行

高鐵自由行 租車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