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詩達郵輪介紹 東南旅遊

鮮明的
黃色煙囪

歌詩達郵輪船隊以鮮明的黃色調煙囪,搭配象徵企業標誌的英文字母C,航行所到之處總是引起人們驚艷的目光,在歐洲海域成為最燦爛耀眼的船隊,在亞洲地區更是一座眾望所託的海上城堡。

純正的
義式風情體驗

歌詩達郵輪始於1860年義大利,傳承浪漫的義式風情,巡遊于蔚藍的大海之上,與你共同開啟一場絢麗的義彩之旅。讓每一位旅客感受純正的意式浪漫氣息。你可以在這裡盡情放鬆,享受恬靜舒緩的海上SPA,也可以和家人共同感受繽紛的海上時刻。不僅有精彩絢麗的歌舞秀給你帶來視覺上的盛宴,濃厚的義式氣息時刻縈繞在你的身邊,聽義大利的浪漫情歌為你織夢,感繾綣海風吹拂耳畔,享最純正的義式風情體驗。

義式娛樂盡情釋放

歌詩達郵輪就是一座海上娛樂勝地,提供舒適、方便的一切設施。你可以完全縱情歡樂、不停歇享受一項又一項的精彩演出,或是在賭場試試你的運氣。入夜之後,伴隨燈光音樂和娛樂表演一起狂歡嗨起來,歌詩達遊輪的夜晚,要讓你身臨其境極致的義式派對。

地道純正義式美味

想要賞味純正義大利比薩?無需遠赴大洋彼岸,歌詩達郵輪盛邀認證那不勒斯比薩技藝傳承廚師,以傳統手法手甩製作餅坯,造就外緣鼓起、中間薄脆的比薩形態和口感。配以100%來自義大利的酵母、番茄、乳酪和橄欖油等,為您用心。

關閉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