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之美,就愛加拿大

TOP

認識加拿大,楓葉之國之稱

加拿大面積位居世界第二位,位於北美洲北部。東臨大西洋,西瀕太平洋,西北部接鄰美國阿拉斯加州,南部連接美國本土,北部靠北冰洋達北極圈。 四季氣候涼爽,夏天短,冬天較長。東部氣溫稍低,緯度較高的加東地區,在秋天便有可能降到0℃,西部有阿拉斯加暖流經過,氣候溫和濕潤,南部氣候適中,北部為寒帶苔原氣候。洛磯山的早晚溫差大,而且氣候變化急劇,即使是夏天造訪洛磯山,依然需要攜帶保暖衣物。

溫哥華

加拿大最溫暖的城市,自然環境深受歡迎,是知名旅遊熱點。

維多利亞

是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旅遊熱點,每年都會吸引很多旅客。

艾德蒙頓

距離溫哥華1個多小時飛行時間,是個現代化城市,重視保留舊文化。

卡加利

位於亞伯達省南部,環境宜人景色優美,被評為「世界上最乾淨的城市」。

多倫多

加拿大的第一大城,來自世界各國的移民,造就多元的文化風格。

渥太華

加拿大的首都,也是重要的政治及工業技術中心。

蒙特婁

全世界僅次於巴黎的第二大法語城市,有「小巴黎」的美稱。

魁北克

源自原住民語Quebec,意即「河川收窄之處」,是以法語為主的古老城市。

玩城市熱點

除了令人讚嘆的自然景觀,加拿大眾多城市也各有著獨特魅力,無論是文化兼容並蓄的第一大城多倫多,還是旅遊必訪的溫哥華,或是歷史人文自成一格的魁北克蒙特婁,每座城市都有專屬的美,等你來發現!
加拿大
西岸
看更多景點
溫哥華

西岸最大的城市,連續好幾年獲選為世界上最美麗且適合居住的城市及最佳旅遊的城市。

維多利亞

加拿大知名的花園城市,芬芳美妙,安寧典雅。一座依然保佑濃郁的英倫文化的小城。

惠斯勒

每年到訪的遊客約有二百萬人次,主要是為當地聞名的高山滑雪和山地單車場地而來。

點我看更多行程>

黃刀鎮極光

黃刀鎮,是加拿大西北地區的首府,人口僅2萬人的小鎮,位處北緯62.5度,緊鄰大奴湖。距離北極圈以南約400公里,卻因位在極光橢圓環狀區極光帶上,加上地勢平坦,沒有山脈阻隔,所以每年將近有250天可以看見極光,被極光愛好者們視為全球賞極光命中率最高的地點,加國觀光極光觀測站也設在此地。

白馬鎮位於極光帶的加拿大白馬市最北邊的城市,育空河的急流猶如白馬的鬃毛而得此名,也是育空地區首府。全年200多天有機會在此欣賞到極光,成為追逐極光的首選城市。

費爾班市位於阿拉斯加,是看見極光全球機率最高的城市,每年出現北極光243天,平均約每3天會出現二次北極光,機率獨步全球,且北方有天然的高山屏障遮蔽,北極寒風不會直接灌入,可以說是世界上可以欣賞極光最溫暖的地方。

觀賞極光必要條件

(備註:極光出現為自然界現象,不保證可以看到極光)

1.

緯度愈靠近北極圈,看見極光的機率愈高。

2.

低溫且天氣晴朗,夜晚的天空可以清楚的看到星星,越多越好。

3.

遠離燈光的騷擾。

4.

夜間9點到12點出現機率更高。

熱門景點特殊體驗

Teepee帳篷
育空野生動物保留區
冰雕博物館Ice Museum
狗拉雪橇體驗
阿拉斯加費爾班
黃刀鎮
自由配
點我看更多行程>

還需要其他服務嗎?

加拿大機+酒

加拿大訂房

加拿大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