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之美,就愛加拿大

TOP

黃刀鎮極光

黃刀鎮,是加拿大西北地區的首府,人口僅2萬人的小鎮,位處北緯62.5度,緊鄰大奴湖。 距離北極圈以南約400公里,卻因位在極光橢圓環狀區極光帶上,加上地勢平坦,沒有山脈阻隔,所以每年將近有250天可以看見極光,被極光愛好者們視為全球賞極光命中率最高的地點,加國觀光極光觀測站也設在此地。

白馬鎮位於極光帶的加拿大白馬市最北邊的城市,育空河的急流猶如白馬的鬃毛而得此名,也是育空地區首府。全年200多天有機會在此欣賞到極光,成為追逐極光的首選城市。

費爾班位於阿拉斯加,是看見極光全球機率最高的城市,每年出現北極光243天,平均約每3天會出現二次北極光,機率獨步全球,且北方有天然的高山屏障遮蔽,北極寒風不會直接灌入,可以說是世界上可以欣賞極光最溫暖的地方

觀賞極光必要條件

(備註:極光出現為自然界現象,不保證可以看到極光)

1.

緯度愈靠近北極圈,看見極光的機率愈高。

2.

低溫且天氣晴朗,夜晚的天空可以清楚的看到星星,越多越好。

3.

遠離燈光的騷擾。

4.

夜間9點到12點出現機率更高。

熱門景點特殊體驗

Teepee帳篷

是加拿大原住民特有的住屋型式,除了冬暖夏涼、方便遷徙外,可愛的圓錐頂外型也是特色之一,在Teepee帳篷裡,提供了桌椅、原木爐火、熱水、可可和各式茶包都可使用,讓您能夠舒適地等待幸福極光出現,造型可愛的帳篷,這趟結合自然與文化的雙體驗,更是增添了極光照片的豐富性。

育空-野生動物保留區

一塊保留北加拿大13種哺乳類動物的野生觀賞自然棲地,旨在透過保留地的教育、保護與研究以了解北極圈動物生態 逾七百公頃的保留地使得這裡成為野生動物觀賞與攝影者的天堂。園內有馬鹿、駝鹿、騾鹿、麝牛、美洲野牛、北極濕地馴鹿、北極狐、白靴兔

冰雕博物館Ice Museum

全世界唯一全年開放的冰雕博物館Ice Museum,全館由1000噸的冰雪所建造而成的冰雪城堡、冰製家具及各式冰雕裝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狗拉雪橇體驗

原本是愛斯基摩人的常用交通工具,在黃刀鎮內,它卻是冬季一項很有趣的戶外雪上活動,一群活潑的阿拉斯加或是西伯利亞雪橇犬,在專業人員的駕馭下,您可以體驗搭乘雪橇犬奔馳在原野上的樂趣!

阿拉斯加費爾班
黃刀鎮
自由配

還需要其他服務嗎?

加拿大機+酒

加拿大訂房

加拿大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