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之都,玩美國度-國家公園

國家公園行

此生一定要去!

深入美西,走進「活的地質史教科書」,豐富峽谷地形、羚羊谷地、馬蹄灣自然奇景,世界級美景震撼你我感官,十億年歷史刻劃盡在眼前!

探索國家公園

大峽谷國家公園

擁有世界七大天然奇景之一盛名的美國大峽谷位於南緣,1979年納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行列,占地約1904平方英哩。大峽谷東西長277哩,寬18哩,深將近1哩,鏤刻出令人嘆為觀止的奇景,不論搭飛機從空中俯瞰或在河上泛舟,絕對都是很棒的體驗方式,尤其峽谷在一天內會因陽光照射而轉換不同顏色,令人讚嘆大自然造物的神奇。

大峽谷天空步道
大峽谷天空步道是位於美國大峽谷西緣瓦拉派印第安保護區內的一個人工觀光景點,是世界上第一個空中玻璃懸掛式的觀景走廊,以一個U字形建構於峽谷懸崖邊緣,最遠處距懸崖邊緣約20公尺,其下為深約1,200公尺的壯麗峽谷及科羅拉多河,是世界最高的空中走廊。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位於加州中部內華達山脈,面積約3081平方公里,是美國西部最美麗、造訪人數最多的國家公園之一,與大峽谷、黃石國家公園齊名。其壯觀的花岡岩懸崖、瀑布、清澈的溪流、巨杉和豐富的生物多樣性聞名於世。每年超過三百七十萬名遊客造訪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且在198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

約書亞樹為一種大型的絲蘭植物,該區域在1994年正式成為國家公園。在公園的北半部可以看見數不盡的的約書亞樹,挺著毛茸茸的手,指向各方,彷彿來到了一片妖精生存的小樹林。而在南半部則有仙人掌花園增添沙漠的風采,公園內個是聚集了歷史悠久的奇岩怪石,讓每位旅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黃石國家公園

是世界第一座國家公園,有「世界瑰寶、地球之眼」之稱,成立於1872年,面積約9000平方公里。黃石國家公園擁有全世界幾近一半的地熱特徵地形,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間歇泉集中地,其三百座間歇泉佔全球總數量的三分之二。公園也是美洲灰熊、野狼、野牛及赤鹿的棲息地。它在1978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大提頓國家公園

1929年設立,此國家公園以翠綠的高山,清澈的湖泊著名,尤其林象豐美,花卉種類特別多,以藍色的勿忘我為其代表。山群中以三個花崗岩尖山最突出,陡峭的山勢從山腳延伸至山頂,山頂亦終年雪白。公園內的高山冰河亦是一絕,有小巧的珍妮湖,有大氣的傑克森湖,都為大提頓帶來無法比擬美麗風光。

錫安國家公園

位於美國猶他州西南部,佔地約593平方公里,似中國大器的潑墨山水畫,也被稱為「上帝祈福過的土地」;公園的岩石,高大壯碩,穩穩地挺立在天地之間,而處女河則悠閒地穿梭其中,可觀賞到高懸於山壁之中的「大拱門」。1909年Mukuntuweap國家紀念地成立,並在1918年更名為錫安國家公園。

布萊斯國家公園

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的峽谷及奇岩,在印地安傳說中,布萊斯峽谷住著一群獸型惡魔,後來遭到野狼施法而變成石頭,從此林立在峽谷中,成為千萬年來守護峽谷的精靈。以其瑰麗色彩和獨具一格的岩柱聞名,綜合了風、河水、融冰的特殊侵蝕和湖床沈積岩組合而成,大大小小的尖塔,看起來有如一尊尊變幻無窮的人偶,因而被讚譽為天然石俑的殿堂。

拱門國家公園

1971年正式成為美國國家公園,園內擁有超過2,000座的天然石拱門,是全世界岩石拱門最多、最密集的地方,其中最著名的地標為「精緻拱門」(Delicate Arch),是各國遊客必定拍照留念之處。園區內滿是尖塔岩柱、石峰、拱洞或石化沙丘等各種奇特形狀的侵蝕地貌。

國家級風景區推薦

羚羊峽谷
羚羊峽谷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北方,一個經過雨水沖刷及風化作用所形成的特殊地形,經過數百萬年的時間,由各種因素侵蝕而成。這其中來自暴洪的侵蝕是形成羚羊峽谷的首要原因,其次則是風蝕。 由於光線只從峽谷上緣進入且谷壁表面不平整,造成許多反光,隨手一拍都是美景。
魔鬼塔
魔鬼塔國家紀念區,因電影《第三類接觸》在此拍攝,賣座的成功吸引無數遊客到此。魔鬼塔的地形已經超越”詭異”所能形容的範疇,從任何角度來看,這座山都完全不像任何你過去所見過的自然或人造結構。這座”塔”由底部算起有264公尺高,塔頂的面積有1.5英畝,石柱近乎垂直。
馬蹄灣
科羅拉多河源於落磯山國家公園,全長2333公里,注入加利福尼亞灣,河水以無比的能量切出深V字型峽谷景觀,將峽谷瑰麗多姿的岩層,展現在世人眼前。途中最經典的就是過馬蹄灣這段,270度巨大的馬蹄形彎道,展現科羅拉多河與峽谷的圓融共舞。
四大總統巨石
羅斯摩爾山位於美國南達科塔洲黑山山脈,1927年美國雕刻家格曾博格勒姆的指導,於東北側花崗岩上,雕刻華盛頓、傑佛遜、林肯、老羅斯福等四位美國總統頭像,直到1941年才完成。這高達80公尺的巨人頭像與山峰渾然一體,十分壯觀。
紀念碑谷
位於科羅拉多高原,一個由砂岩形成的巨型孤峰群區域,其中最大的孤峰高於谷底約300公尺,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觀,是阿甘正傳、美國西部電影的取景地。

還需要其他服務嗎?

美西機+酒

美西訂房

美西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