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Janet瘋公主遊輪 皇室般細膩得服務讓您倍感尊榮 頂級珍饈佳餚任您挑選 盡享奢華的旅行暢遊碧藍色海洋
黃金公主號

公主遊輪簡介

享譽國際知名度的公主遊輪,創立於1965年,隸屬於全世界最大遊輪集團Carnival Corporation & PLC,擁有18艘現代遊輪,以創新的船舶設計、多樣化的餐飲、娛樂及休閒體驗和卓越的賓客服務而聞名。公主遊輪在國際旅遊遊輪雜誌與網站獲獎無數,更獲得《Conte Nastu》遊輪權威雜誌甄選為「世界最佳大型遊輪船隊」殊榮,2014年由英國發行量最大的遊輪業雜誌《國際遊輪》的讀者票選為「最佳遊輪公司大獎」。

航海傳統 公主遊輪教母

公主遊輪有個很特別的航海傳統,當新船正式面世下水之前,會為每艘新船精心選擇教母為其命名,以昭示遊輪的正式啟航。在公主遊輪教母的史冊上,包括黛安娜王妃、奧黛麗·赫本、索菲亞·羅蘭、柴契爾夫,2013年更邀請凱特王妃擔任「皇家公主號」的教母,成為了公主遊輪完美的代言人。

美國經典電視劇《愛之船》

美國經典電視劇《愛之船》,1977年在公主遊輪上取景拍攝,成為美國歷史上收視率最高、播放時間最長的電視劇之一。
而後公主遊輪船隊聲名大噪,紅遍全球。2014年更邀請原班主演擔任新船帝王公主號的教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