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Janet瘋公主遊輪 皇室般細膩得服務讓您倍感尊榮 頂級珍饈佳餚任您挑選 盡享奢華的旅行暢遊碧藍色海洋
黃金公主號

美味盛宴

黃金公主號每一位廚師的菜單每日均經過精心選擇,極富創意,
再加以無可挑剔的服務,相信您將收穫一段難忘的美食記憶

情境圖

24小時自助餐廳 暢享美味~Free~

提供全天用餐服務,零點小食或主食正餐供您任意選擇!

國際點心吧 地平線餐廳 葡萄藤酒吧
卡納雷托餐廳

豪華主餐廳 尊享的美食天堂~Free~

黃金公主號擁有三間豪華主餐廳:卡納雷托餐廳、貝里尼餐廳、多納泰羅餐廳,每間餐廳均具有獨特主題,裝修風格各異。

卡納雷托餐廳、貝里尼餐廳、多納泰羅餐廳
為您安排固定的用餐時間,晚餐享用正式5道式西餐,每晚皆由主廚設計不同的菜色,讓您每晚充滿驚喜,您可以在三間餐廳享用同樣的菜色,不需要為錯過美食而擔心。餐廳服務人員會於您入座後,非常親切為您介紹及推薦菜單上的美食佳餚,也有符合亞洲旅客口味的特色中餐,絕對不用擔心口味吃不習慣!

頂級特色用餐 享受CP最高的饗宴

每一次用餐都將成為您難忘的記憶,溫馨舒適而又優雅奢華的環境讓品嚐美食成為一種藝術般的享受。 每間餐廳都各具風格,超值的料理與貼身的服務,不管是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都可以重覆點餐,完全不加價。 充分滿足您的用餐體驗。(須另外收費)

在托斯卡尼風情中尊享正宗的傳統義式麵食和特色海鮮,從手工義大利麵、燉飯、窯烤風味披薩與提拉米蘇等,選用頂級食材烹製,保留義式香氣與風味,讓賓客猶如置身義大利。

感受上等美味牛排,新鮮海鮮佳餚,以及洋溢濃郁紐約風情的牛排館,絕對讓您大快朵穎、享受肉汁鮮美的滿足感。

海景陽台用餐 賓至如歸的享受

想在房間享用免費歐陸早餐的客房服務,只要前一晚將房間內的早餐卡填好,掛在門口外的門把上,就會依據您指定的餐點、時間送到房內,不出房門一樣也能輕鬆享用。若您住有陽台的艙房,還可以為自己點份「香檳早餐」包括法國香檳(半瓶)、法式鹹派、阿拉斯加鮭魚、酥皮派、新鮮水果等精緻餐點,您可以在陽台上與海景、日光、海風的陪伴下,品嚐最浪漫的藍色假期。(香檳早餐,須另外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