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Janet瘋公主遊輪 皇室般細膩得服務讓您倍感尊榮 頂級珍饈佳餚任您挑選 盡享奢華的旅行暢遊碧藍色海洋
黃金公主號

優雅艙房

登上公主遊輪,開啟一段輕鬆旅程。寬敞的艙房,無與倫比的海景及豪華的配套設施,不同類型的艙房供您選擇。

內艙Interior Stateroom

為最經濟的艙房,沒有對外窗,但悉心配備各類精美高品質設施,為您帶來舒適的住宿享受,艙內備有電視、冰箱、衣櫥、吹風機、浴室(附淋浴設備)、私人保險箱等。
內艙面積達160至182平方英呎(4.5至5坪)

外艙Oceanview Stateroom

擁有一應俱全的精美高檔設施,寬闊明亮的景觀窗為您呈現美妙迷人的海上風光,位於船體的不同位置,景觀存在部分遮蔽與無遮蔽兩種房型。
遮蔽外艙面積為163至171平方英呎(4.5至4.8坪)

陽台艙Balcony

寬敞舒適,精美奢華,內部設施一應俱全。47平方英呎(1.3坪)的私人陽台更為您帶來獨享的私人空間,讓您在艙房內盡情領略迷人海景,還可以在無敵海景的陽台上,享用歐陸式早餐服務,悠閒享受您的海上假期。
陽台艙面積為232至274平方英呎(6.5至7.7坪)

迷你套房Mini Suite with Balcony

艙房更精心設有帶柔軟沙發床的獨立起居空間,不僅令您的休憩住宿擁有更多舒心選擇,更加寬敞舒適,還可充分滿足三人同行的入住需求。奢華愜意的私人陽台面積達61平方英呎(1.7坪)。溫馨雅緻的浴室內配有淋浴設備和浴缸。
迷你套房艙面積可達323平方英呎(9坪)

海景套房艙 Window Suite(9.3坪)
閣樓套房艙 Penthouse Suite (13.2坪含陽台)
家庭套房艙 Family Suite with Balcony(17坪含陽台)
頂級套房艙 Suite with Balcony (13.8坪含陽台)
景觀套房艙 Vista Suite(14.1坪含陽台)
尊榮套房艙 Owners Suite (16.6坪含陽台)
至尊套房艙 Grand Suite with Balcony (36.9坪含陽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