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

魔雪奇緣主題園區
全球首個「魔雪奇緣世界」主題園區

全球首個以《冰雪奇緣》1系列電影為藍本而興建的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2023年11月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矚目登場。你可以置身壯闊的《冰雪奇緣》1電影世界,親身踏足艾倫戴爾2王國這個充滿生機的國度,慶祝紀念安娜以真愛拯救 艾莎3的「夏雪節」。並能在艾倫戴爾王國遊歷各個電影中的景點、聽到耳熟能詳的音樂,一邊品嘗主題美食感受滿滿氛圍。

香港譯名: 1《魔雪奇緣》; 2 阿德爾 ; 3 愛莎

x
艾倫戴爾王國風貌重現在眼前

你將會在「魔雪奇緣世界」主題園區,遊歷電影中艾倫戴爾王國的景點,徙步環繞冰川峽灣而建的阿德爾小鎮,到訪以北歐傳統風格建築的小屋、商店與小吃攤,你將遇上熱情相迎的艾倫戴爾2王國國民,向你分享地道的美食、伴手禮、服裝與音樂等風土人情與文化,更隨時於街上見到與村民熱情互動的艾莎3、安娜與克里斯多夫6。一個個熟悉 的電影場景,現在都成為你眼前的風景。

香港譯名: 2 阿德爾 ; 3 愛莎 ; 6 基斯托夫

x
雪嶺滑雪橇

賓客可以登上全球首個以《冰雪奇緣》為主題的過山車 –「雪嶺滑雪橇」,在雪寶和克里斯多夫的推動下,乘著由奧肯設計及打造的雪橇,穿越艾倫德爾王國的森林峽灣欣賞自然美景。

x
魔雪奇幻之旅

艾莎女王首次邀請所有國民和賓客到冰雪皇宮,一起歡度「夏雪節」。 賓客坐上小木船,一睹艾莎女王的冰雪皇宮,沿途更可見到來自《冰雪奇緣》的朋友,艾莎、安娜和雪寶。
「魔雪奇幻之旅」運用最新科技和特別效果,透過投射、燈效、耳熟能詳的音樂,把電影中的場景呈現,帶領大家體驗充滿冰雪魔法的旅程。

x
滴答精品店

由一位木雕師與妻子一起經營,裡面陳設了不同關於阿德爾的木雕和其他木製品,店內中間位置更放有一座艾倫戴爾城堡模型。賓客可在這裡選購不同的艾倫戴爾紀念品和《冰雪奇緣》主題產品。

x
阿德爾港畔餐廳

「阿德爾港畔餐廳」是阿德爾人民(台譯:艾倫戴爾) 世代光顧的餐廳,人民會於這裡舉辦大大小小的聚會和慶祝活動。餐廳到處都陳設了關於當地居民的各種擺設,甚至皇室藝術品。

x
極光糖果屋

位於魔雪奇緣世界入口旁的「極光糖果屋」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首間專門提供各式糖果和甜品的店舖,以北極光作為靈感,安娜和艾莎都會在這店訂購甜品。

x
奇妙夢想城堡 奇妙夢想城堡
煥然一新的奇妙夢想城堡

「奇妙夢想城堡」源自13個經典迪士尼公主及女王的故事,每個塔尖能看到不同公主和女王的元素融入不同公主和女王的故事、興趣或故事場景的顔色、標誌圖案、紋理和裝飾,其中代表睡美人愛洛公主的塔樓是最高的,這份特別的心思是向「奇妙夢想城堡」的前身「睡公主城堡」致敬。而塔樓的顏色用上粉藍和粉紅,就像愛洛公主的裙子在施展魔法後會不時變色一樣。

x
不同日間表演節目

這是迪士尼有史以來第一次對一座已有的城堡進行如此宏大的改造,見證著一個宏偉和獨特的建築壯舉。而且於不同日間表演節目將於城堡前面的中央大舞台全年上演,以精彩歌舞演出為大家帶來最喜愛的迪士尼朋友和故事。

x
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 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
全新多媒體夜間城堡匯演

城堡匯演為樂園裡最新地標「奇妙夢想城堡」賦予新的生命,展現城堡前所未有的面貌,表演時間約20分鐘,以迪士尼經典故事與注入全新編排的經典樂章,帶領大家細味觸動心靈的生命旅程,表演當中會有近40個迪士尼與皮克斯經典故事的難忘片段,還有大約有150為迪士尼朋友,出現在這場表演段落中,陪伴大家穿梭六個人生的重要章節中,一起領略時間的珍貴,要珍惜陪伴自己走過不同時刻、經歷大小冒險的同行摯愛。

立即觀賞
為奇妙夢想城堡賦予新生命

匯演運用了大型立體光雕投影技術,並配合故事主題構思的大型水幕投影、結合交織投射的激光與燈光、此起彼伏如舞動般的噴泉水柱、璀璨奪目的煙花、煙火及火焰效果等,為夜空添上色彩。

x
最新好友LinaBell登場 最新好友LinaBell登場
迎接Duffy最新好友LinaBell登場

LinaBell 是第七位Duffy家族的成員,這個小狐狸是喜愛解謎,喜歡用放大鏡來觀察身邊事物,非常充滿好奇心喔!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和一條毛茸茸的尾巴,以及她是一隻可愛的粉紅狐狸。 尤其是她蓬鬆的尾巴,讓許多粉絲非常喜愛。

立即觀賞
全方位感受LinaBell的魅力

除了有一系列的獨有體驗之外,還推出全球獨家的主題商品、美食、娛樂,甚至酒店住宿都有LinaBell房間布置喔!而且,周邊商品通常都是限定版,所以若有機會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真的不要錯過LinaBell,絕對要珍藏!

x
本頁中的旅程及旅遊服務由東南旅遊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