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Singapore 馬來西亞Malaysia

歡樂起點

迷你樂園

樂高城

探險之地

×

占地76英畝的 LEGOLAND Malaysia 將為您與家人帶來無窮的樂趣!設有超過40種遊樂設施、表演及景點,幾乎所有遊戲都可讓您大展身手,將四肢動作發揮得淋漓盡致,因此您可盡情挑戰自己的身體極限,並以您喜愛的方式享受全天無休的樂趣。

×

以新奇的方式瞭望世界。它在每個LEGOLAND®都是核心園區。此園區花費了三年的時間以及超過三千萬塊的LEGO®積木創造出一些亞洲知名地標的精致迷你模型。您可漫步於17個亞洲國家的著名景點,包括馬來西亞國油雙峰塔、獅頭魚尾像及泰姬陵。迷你樂園Miniland 裡的部分迷你模型都能活動,大小遊客只要碰觸按鈕,該模型將栩栩如生地展現在您面前。

×

有全家人一同玩樂的區域、也有小孩獨樂的設施,充分滿足遊客的需求。在救援學院裡家庭同心滅火阻止強盜侵略;樂高之城舞台參與樂趣滿點的互動節目;樂高飛機場乘坐LEGO®飛機起飛,並自行控制飛機飛行的高度;到樂高快車搭乘如實物大小的LEGO® 火車觀賞公園內的景點;划船學院可讓孩子駕馭自己的電動船,實現當船長的願望;大小孩童也可在駕駛學院體驗開車的樂趣。

×

進入逐漸被遺忘的法老及恐龍世界。當心哦!您永遠無法預料前方潛藏著什麼…

幻想樂園

樂高王國

樂高技術

樂高水上樂園

×

這裡是無設限的創意區域。此區特為各年齡層的LEGO®迷而設。大大小小的發明家可以將他們所想像的事物帶進現實世界裡。在這裡,孩子們亦會對現實中的DUPLO® Express尺寸感到驚嘆,有趣的兒童電力塔,要靠合作跟努力,方能贏得觀賞美麗景色的機會。

×

帶您進入樂高王國的傳奇神話裡。您需越過吊橋以進入城堡內,讓The Dragon帶您經歷一段驚心動魄的旅程。

×

在樂高技術,一切都如此動感十足。孩子們可以勇敢地體驗高速度運作的遊戲,以及振奮人心的LEGO®工作坊,特別是水上衝浪賽手,驚心動魄的衝浪,連旁觀的觀眾也能發射水炮互動參與遊戲。

×

亞洲首個樂高主題水上樂園,號稱全球最大的LEGOLAND Water Park,老少咸宜3歲到80歲都適宜的合家歡玩水區,樂園兩大主打設施都是兒童適宜,包括一入水上樂園最吸引目光的Joker Soaker。這個水中城堡內藏七條滑水道,走入去就像進了迷宮一樣,從10公尺高處一瀉如注,水花四濺,掀起如颱風一樣的浪花席捲四方,無比刺激。另一項是積木漂流河Build-a-RaftRiver,沿途有不少以真正LEGO砌成的LEGO巨人和動物擺設,一邊飄流一邊玩積木,樂趣無窮!



※部分行程安排此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