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Singapore 馬來西亞Malaysia

環球影城

好萊塢

紐約

科幻城市

×

新加坡環球影城™讓您親歷其境,體驗電影®。體驗按照您喜歡的賣座電影及電視節目打造的先進遊樂設施、精彩表演及迷人景點,當中包括無敵貓劍俠歷險記、太空堡壘卡拉狄加:人類與機械戰隊™、變形金剛 3D 對決之終極鬥爭、侏羅紀河流探險™,以及芝麻街意粉太空戰等等!

×

以20世紀70年代的好萊塢為主題,並設有好萊塢大道、棕櫚樹和著名的好萊塢星光大道。在園區出現的電影角色包括:功夫熊貓阿寶、科學怪人、啄木鳥伍迪、啄木鳥雲妮、瑪麗蓮·夢露、查理·卓別林、陰間大法師和貝蒂。

×

以後現代的紐約市為主題,設有紐約市行人路及模仿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市景觀及經典地標。 該地區設有霓虹燈,而兩旁的街道的外牆設置亦充滿大城市的樂趣,部分天為好萊塢電影的製作場景。

×

以未來城市和大都市為主題,園區設置了太空技術和現代化的設施。城市中亦設有世界上最高的對決鬥過山車「太空堡壘卡拉狄加」,過山車高度為42.7公尺(140英尺),對決的兩方分別為機械及人類。闖入變形金剛的3D科幻國度,終極戰鬥一觸即發!人類的命運垂垂可危,NEST秘密總部遭邪惡的霸天虎入侵,為了保護火種源免被狂派奪取,您將挺身而出,衝過城市、越入地鐵隧道、通往城市街道和越過高層屋頂,聯同變形金剛與惡勢力激戰,誓要捍衛地球。

古埃及

失落的世界

遙遠王國

馬達加斯加

×

這以古埃及為主題的園區,古埃及建築發展的黃金時代在20世紀30年代,遊客可園區內勘探、發現埃及的文物。園區中有一座古埃及方尖碑和金字塔,被發現法老王的墳墓,還有加入廣受歡迎的電影神鬼傳奇的元素。

×

設有兩個主題區域:侏羅紀公園和水上樂園。當中,在其他環球影城公園廣受歡迎的水上遊樂項目「侏羅紀河流探險」更採用了全新設計。而水上樂園部分則為主要的水上景點,表演亦是根據凱文·科斯納主演的電影《未來水世界》作為藍本,將當中爆破及驚險的場面呈現在觀眾眼前。

×

以夢工廠動畫史瑞克為主題的園區,該城堡主要的主要景點有史瑞克4-D影院和多話驢耍寶秀,而園區中可找到的卡通電影人物包括史瑞克、驢友、皮靴貓和費歐娜公主。

×

主題是源於夢工廠動畫馬達加斯加,該園區擁有茂密的熱帶叢林以及兩個遊樂設施,同時亦有電影人物會在該處出現,包括: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狐猴國王朱立安、4隻企鵝、猴子及小狐猴Mort。


※部分行程安排此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