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好禮大進化

親愛的 東南旅遊會員:

感謝您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鼓勵,東南旅遊將透過更豐富的會員計畫,把這份感謝實際回饋於您,
計畫於2022/07/01起,進行 會員好禮 大。進。化!

活動說明

1生日禮20%回饋
東南旅遊非常重視您的生日,將給您更盛大的禮遇,於更新日起,生日禮回饋調整為最高20%回饋,就是要送到您有感,詳細說明請見會員生日禮說明
2超「賺」會員活動
一系列專屬於東南會員的回饋活動,滿足精打細算的您,包含了每月8號會員日、會員生日禮、突發閃購、超低價出遊等,敬請期待。
3MyCash全面抵用
為提供更一致的服務,於更新日起,不論您是東南網站訂購,或門市、業務員訂購,皆可透過活動獲得MyCash點數及折抵使用,同時,我們將於更新日起,停止全商品常態型會員線上消費200元累積1點制度,及會員邀請碼折扣制度,還請您知悉。

注意事項

  1. 上述更新日意指2022/07/01
  2. 2022/06/30 23:59分前完成下單,仍可獲得常態型200元累積1點MyCah點數回饋,發送日詳見發送日一覽表。
  3. 您已擁有的MyCash點數權益不受影響,可與活動贈點合併使用。
  4. 透過不定期活動獲得之點數效期,依該活動說明為準。
  5. 本活動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或有任何變更或修改,則依活東南旅行社網站公告為主,不再另行通知。東南旅遊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並保有最終釋義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