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福利

MyCash累積/折抵

MyCash專屬於東南旅遊網,等同現金,可於線上消費東南旅遊網各項商品時折抵。

您可以登入會員專區來查詢MyCash點數。

可透過不定期舉辦之會員活動獲得MyCash點數,點數效期依活動公告為準。
請會員務必自行於會員專區查看MyCash使用效期,一旦MyCash點數逾期一律不補發。

MyCash所有規範,本公司保留得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回饋辦法的權利,並於變動前公佈於東南旅遊網相關頁面。
會員應妥善保管您的帳號及密碼,任何經由輸入正確帳號與密碼後,所使用的MyCash本公司均不予以退還。
因不可歸責於本公司,或因不可抗力因素,致使MyCash資料流失時,本公司不負賠償或補償之責。
若會員以違法或不正之手段獲取的MyCash,本公司有權主張無效沒入,並不予退回。

獲得點數的方式如下:

  1. 會員升等禮。
  2. 參加不定期的線上會員活動,獲得活動點數。
  3. 年度會員生日禮。

點數累積對象為網路會員本人,恕無法轉讓使用。

依各類產品不同,點數獲得時間如下:

MyCash獲得來源
海外團體旅遊&團體自由行
發送日
回程日隔天
MyCash獲得來源
機加酒自由配
發送日
開票日隔天
MyCash獲得來源
機票/航空公司自由行
發送日
開票日隔天
MyCash獲得來源
台灣/海外訂房
發送日
退房日隔天
MyCash獲得來源
台灣旅遊
發送日
回程日後5天

其他活動贈送點數時間,依活動公告為準。

會員透過官網訂購及門市業務員訂購,並於付款時選擇抵用。
首次抵用限制:會員首次抵用MyCash時,總金額需大於NT$5,000(含)以上,並且一次抵用。
如果已經抵用過MyCash並完成付款,下次再抵用時將無商品金額限制。

1點即1元,輕鬆折抵無上限。

全站線上可使用會員訂購之商品皆可使用,除需求單商品(日本租車、海外婚禮及其他需由業務下單之商品)、旅遊平安險外。

以下情況不可抵用MyCash:

  1. 預付訂金時。
  2. 該訂單已經折抵過MyCash。
  3. 非會員訂購之訂單。
  4. 首次折抵,訂單總金額未大於NT$5,000(含)以上。
  5. 訂單已開立代收轉付收據。
  6. 使用快速訂單查詢付款時。

折抵時將優先使用最快到期的MyCash。

例如:100點5/30到期,50點7/30到期,抵用120點時,將剩下7/30到期的30點MyCash。

折抵需全數抵用,每張訂單僅可抵用一次。

可以,若持有點數超過商品金額,可將商品全額抵用,剩餘點數仍可於其他訂單使用。

點數一旦確認抵用,將無法取消使用,使用前請務必再三確認。

原訂購之旅遊行程,如發生轉換商品狀況,已付款項及已抵用的MyCash亦一併轉入。
如因會員個人因素取消訂單,則依相關規定扣除手續費後退款。
應扣手續費優先使用已付現金,不足部分才以MyCash代替。

  1. 已抵扣的MyCash將於取消後30天內退還,退還時MyCash有效日期將更新為1個月,由退還日起算。
  2. 因故取消訂單,如該筆訂單抵用之MyCash點數於取消日前已逾使用期限,將不予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