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熱門問題

當您完成訂購後,您可利用東南網站提供的線上刷卡、LINE Pay、網銀/ATM轉帳、零卡分期及傳真信用卡授權書等機制付款,也可與您專屬客服約定好時間,親自到門店進行繳費,部分商品有成行與否及機票機位是否確認、飯店是否有房間…等等未知的因素,待客服人員通知確認後,才需進行繳費。

三期0利率付款適用東南全商品
六/十/十二期0利率付款僅適用國外團體行程(促銷、折扣、專案、同業等專案產品不適用)
信用卡分期,若除不盡餘數於第一期收取,且實際分期金額請依各發卡銀行帳單標示
預付訂金不提供信用卡分期
美國運通卡、公司卡、虛擬卡、銀聯卡、兆豐商銀之政府網路採購卡、公司商務卡及VISA金融卡不適用分期付款。

在會員訂購付款頁時,你可以選擇符合條件且已經歸戶的折價券,或直接輸入可使用的折價券。( ※ 部分折價券採自動歸戶。)

折價券適用類型依不同券的內容有所不同,以折價券上內容說明為主。
折價券不適用於旅平險、特惠團、PAK團、廉價機票、證照、嬰兒、不佔床小孩、湊票、Join Tour、立榮假期、日本租車、海外婚禮及其他需由業務下單之商品,皆不在此範圍。

  1. 必須依照預定日期、航班、行程搭乘;若因旅客自願性更改行程導致與原訂位記錄不同,必須依照航空公司之更改規則
  2. 此票為不可更改時,則必須將原機票依航空公司之退票規定辦理,產生之退票手續費需由旅客自負,再另外付款開立新機票。
  3. 此票為可更改時,若有產生機票差額,旅客必須補足差額及支付航空公司罰金與東南手續費,方可重新開立新行程的機票。 (廉價航空皆為不能更改之票種)
  1. 必須依照預定日期、航班、行程搭乘,若因旅客自願性無法如期搭機,申辦退票必須依照航空之退票規則。
  2. 旅客可透過訂單內 [退票申請/查詢] 辦理退票;送出申請後,機位及機票將會取消。
  3. 退票受理時間:請於上班時間(08:30-18:00)申請(不含假日)。
  4. 退票期限請於原訂出發日期/班機起飛前48小時申請,且因各家航空公司退票受理時間不同,實際退票期限仍以航司規範為準。
  5. 航空公司如遇天候變化、班機調度、故障、罷工或其它必要情況下,造成航班取消、延緩起飛或變更航班時間或行程造成無法順利搭機,退票仍需依航空公司規範為準。

各種刀具 (包括獵刀、劍和小折刀)。
剪刀和當地法律視為非法的其他任何銳利/帶刃物品(例如:冰鋤、指甲剪、拋棄式刮鬍刀)。
武器,例如:鞭子、雙節棍、警棍或眩暈槍。
棍棒、工具及農具類(例如:斧頭、螺絲起子、鐵鍊、鋤頭、長雨傘)。
運動設備,例如:棒球/板球拍、高爾夫球棒、曲棍球棒、撞球桿。
噴霧、膠狀、乳液均須小於100毫升才能帶上飛機。

鋰電池、充電式鋰電池不可托運,但可隨身行李攜帶。

以下項目,不僅不可托運,也是完全禁止上機的:

  • 炸藥、槍械武器、煙火和照明彈。
  • 保險箱/盒內含鋰電池或煙火產品。
  • 煤油、煤油爐、煤油電暖爐。
  • 壓縮氣體 (易燃、不可燃的或有毒的),例如:丁烷、丙烷、水中呼吸器氣瓶、打火機燃料或補充劑。
  • 氧化物,例如:漂白粉和過氧化物。
  • 易燃液體,例如:油漆和粘合劑。
  • 易燃固體,例如:非安全火柴和易點燃的物品,如硫磺。
  • 行動抑制設備,例如:荳蔻香料或辣椒噴霧器等裝有刺激物質的設備。
  • 劇毒藥品,例如:砷、氰化物或殺蟲劑。
  • 放射性物質。
  • 腐蝕性物質,例如:水銀(可能包含在溫度計或血壓表中)、酸/鹼性濕電池。
  • 其他任何物質,在飛行中可能造成危險的,例如:磁化、攻擊性或刺激性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