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服務

註冊會員

註冊東南旅遊會員帳號完全免費,只要準備好你的手機與Email,然後點選此開始註冊

註冊3步驟如下:

  1. 輸入個人資料(手機+email)
  2. 驗證手機號碼
  3. 設定登入密碼
  1. 請您先註冊為會員,才能在東南旅遊網站上訂購旅遊行程。
  2. 國際機票,機加酒自由配,Bustour,這三種商品提供非會員訂購,不需註冊即可完成訂購。

⁕ 若採用非會員訂購,則無法累積MyCash點數喔~

若您在進行認證手機時,一直無法收到認證碼,請您向您門號的電信公司反映 抑或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

  1. 是否使用安全軟體攔截簡訊
  2. 曾向電信公司申請拒收任何類別簡訊
  3. 門號未繳費
  4. 手機儲存過多簡訊

若您在進行註冊流程時,系統顯示手機號碼已被註冊過,有以下可能:

  1. 您先前已註冊過東南旅遊會員,請嘗試登入,若您密碼錯誤無法登入時,請嘗試忘記密碼。
  2. 若若您嘗試忘記密碼,系統顯示【手機或姓名不正確,請重新輸入】,則有可能是上個擁有此手機號碼的人曾註冊過東南旅遊會員,此時請點此驗證你的手機號碼,驗證成功後即可註冊。

只要您註冊時能夠輸入中文姓名及台灣手機號碼並且完成驗證手機,即可註冊成為會員;若您需要訂購商品,請洽客服專員協助您訂購,並請留意部分商品價格,以中華民國籍旅客報價,外國旅客費用可能有所不同,請以客服回覆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