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訂購規範

國際/台灣機票

訂購國際機票時包含「護照英文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餐食」。
訂購台灣機票時包含「護照英文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中文姓名」、「身份證」。
不同的訂位系統所需的資料不同,部分機票還需填寫旅行證件資料,包括國籍+證件類別(例如護照或台胞證等)+證件號碼+證件效期,請依頁面提示填寫正確資訊。
若該商品可接受先訂購再後補證件資料,請於訂購後將相關資料提供給客服人員。
如有未滿18歲以下之未成年旅客欲單獨旅行者、或一名大人需帶2名以上小孩或嬰兒旅行者,或者懷孕旅客等,因各家航空公司規定不同,請先聯繫航空公司確認是否符合各航空公司規範後,方可訂購及使用機票。

不可以,機票商品目前僅限線上信用卡刷卡、Line Pay付款。

  1. 國際/台灣機票(含廉價航空)付款機制必須線上【訂位30分鐘內】,線上完成付款。
  2. 廉價航空機票價格為即時浮動式的且無法保留機位,透過廉價航空搜尋進行訂購,須線上使用信用卡付款,付款完成後立即線上開票,逾期未付款訂單將自動取消,恕無法為您延長付款期限,如仍有需要,必須重新搜尋及訂購。
  3. 系統收到已付款通知後,將立即為您開票,電子機票將於開票後兩日內,寄送到您的電子信箱; 如有疑問請與客服聯繫,或至會員專區查詢。
  4. 無法於指定時間開票之訂單,且機位未被取消之訂位紀錄欲逾時開票者,將由訂單承辦客服人員重新報價。

完成付款開立機票前,請務必確認機票使用相關規定辦法及機票退票規定。
一經開立後即不可更改票種。

不可以。機票有規定航段使用順序,必須依序使用。
例:訂台北-大阪-台北來回,須先使用台北-大阪段。

購票時,頁面會顯示行李托運的重量,其他詳細托運資訊可至訂單內查詢,網站亦會提供該航空公司的托運資訊。

建議出發當日的報到時間是在國際航班班機起飛前二~三小時(旺季期間三~四小時),國內航班班機起飛前一小時(最遲應於起飛前30分鐘辦妥報到手續),報到地點是航空公司櫃檯,帶著您的登機相關證件(註1),直接於機場櫃台辦理登機手續。若有事先劃位需求,請於出發前自行於航空公司官網進行劃位,相關規定請參照各航空公司網站。

註1:依不同的機票訂位系統,所需攜帶的登機證件不同,請依訂購時,填寫資料頁面的說明,攜帶正確的證件。

  1. 多數航空公司最早可於出發日前361天訂購。例如:我要在2017年12月31日出發,最早可以在2017年1月4日訂購2017年12月31日出發的機票。部分航空公司(多半是廉價航空)則區分冬季及夏季班表,且各家開賣時間不一致。
  2. 出發前三天之內的訂位(廉價航空只受理出發七天後的訂位),本公司有權因作業不及不受理開票。
  3. 網站上顯示之金額為己含稅金及票價之參考總額。但因匯率及稅金調整關係,實際支付之總額會有些許金額出入。若旅行當地政府未規定於機票中代收之當地政府稅金,則須至當地機場繳付。
  4. 由於是透過全球訂位系統進行訂位,當機位客滿時或連線突然中斷,有可能導致最後訂位失敗,皆需待客服人員進一步確認,並以客服人員之回覆為準。

您可以使用搜尋引擎「多個目的地」功能查詢機票。航段1設定台灣出發、到達香港,航段2設定澳門出發、到達台灣。
您也可利用此功能,一次訂購多個航段。

即時機位在您完成訂購機票成功付款後,系統將立即為您開票,電子機票將於開票後兩日內,寄到您的電子信箱。

網站上航班所顯示的起飛/抵達時間皆為當地時間,且為24小時制,例如01:00為凌晨1點。

廉價航空為低成本航空公司,簡稱廉航,泛指與傳統航空公司在航路上或乘客服務上有明顯差異之航空公司。
通常廉價航空的機票不含行李、餐飲、選位、影音設備...等,將這些成本反映於票價,讓旅客享受比傳統航空公司便宜的價錢,但您仍可透過額外付費加購託運行李、餐點...等服務。

台灣機票搜尋串接包含多個訂位系統,若您訂購的機票是透過國際訂位系統時,就必須填寫護照號碼及護照姓名,搭機時,也請記得攜帶在效期內的護照搭機。

  1. 訂位系統每次訂位上限最多9位,若超過僅能分開訂購,因票價、機位是浮動的,須注意可能有票價不同,或沒有機位的情況。
  2. 重覆訂位:當您確定機票/機位後,請務必將您於其它旅行社之訂位記錄取消;因重覆訂位2次以上導致機位被取消(無論機票是否己開立),因不當訂位造成無法辦理退票或使用之情事,航空公司有權追討相關手續費用及罰金,且本公司將不負任何損失與責任承擔。

孩童票的年齡限制為「滿2歲-11歲」。嬰兒票的年齡限制為「2歲以下」,嬰兒機票購買請洽專線:02-2522-1588。
年齡限制是以搭乘日當天為準。

您可直接撥打專線電話(02)2522-1588,我們將有專業客服為您服務。

  1. 必須依照預定日期、航班、行程搭乘;若因旅客自願性更改行程導致與原訂位記錄不同,必須依照航空公司之更改規則。
  2. 此票為不可更改時,則必須將原機票依航空公司之退票規定辦理,產生之退票手續費需由旅客自負,再另外付款開立新機票。
  3. 此票為可更改時,若有產生機票差額,旅客必須補足差額及支付航空公司罰金與東南手續費,方可重新開立新行程的機票。(廉價航空皆為不能更改之票種)
  4. 航空公司如遇天候變化、班機調度、故障、罷工或其它必要情況下,造成航班取消、延緩起飛或變更航路無法順利搭機,需依航空公司運送條款處理為準。
  1. 旅客必須依照預定日期、航班、行程搭乘,若因旅客自願性無法如期搭機,申辦退票必須依照航空公司之退票規則收取罰金及本公司服務費。
  2. 航空公司規則請依各航空公司最終公告之資訊為準,若有變動,將不另行通知。
  3. 機票未依順序使用及未依原訂航班搭乘(NO-SHOW),皆可能導致不可退票或產生航空公司額外收取罰金。
  4. 己使用的部份機票超過原購機票之價值,即無退票價值。
  5. 多數航空公司規定,機票需於開票日起算一年內申請退票;超過期限者,將視同放棄。(*詳細規定請依各航空公司公告為主)。
  6. 購買機票含贈品或加購商品請一併附上,否則將依據活動當時公告或航空公司規定折讓當時價扣回。
  7. 若原始購買機票因特殊原因(例如傷病死亡,航班異動等)未符合航司免扣規則,則須依照原機票規則辦理。
  8. 旅客可透過訂單內【退票申請/查詢】辦理退票;送出退票申請後,機位及機票將會取消。
  9. 退票線上受理時間:請於上班時間(08:30-18:00)申請(不含例假日)。(*請注意:退票期限請於原訂出發日期/班機起飛前 48 小時申請,且因各家航司公司受理退票時間不一樣,實際退票期限仍以航司規範為準)。
  10. 航空公司如遇天候變化、班機調度、故障、罷工或其它必要情況下,造成航班取消或變更航班時間/行程等非自願性原因無法順利搭機,退票仍需依航空公司公告規範為準。
  11. 如因以上不可抗力因素導致航班取消或更改等,且航空公司明確公告不收取退、改罰金者,本公司非自願性退改手續費每人每次酌收服務費TWD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