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服務

會員功能

若您需要修改個人資料,請先登入會員專區,到「我的資訊」的「個人資料」中,進行會員資料修改。
當您的聯絡資料變動,如更換聯絡電話、地址時,請儘快更新您的聯絡資料,以利提供給您更完善的服務。

請先登入會員專區,到「我的資訊」的「密碼設定」中,輸入您原先的舊密碼,再輸入您欲變更的新密碼,確認送出後即可變更密碼。

若您未收到認證信,請嘗試以下方法:

  1. 因每人信箱設定有異,可至垃圾信件中查看是否有認證信。
  2. 登入會員專區,到「我的資訊」的「個人資料」中點選「重發驗證信」。

先請您登入會員專區,登入後進入會員資料,點選Facebook、Line、Google連結按鈕。

先請您登入會員專區,登入後進入會員資料,點選Facebook、Line、Google解除按鈕。
若您當初是以社群帳號註冊東南旅遊會員,系統會請您設定密碼以供未來登入使用。

您可以在會員專區 > 會員資料中設定您的指定服務人員,先選擇該員所在的服務地點,再選擇服務人員,確定修改後,您今後在東南旅遊網站上使用會員訂購所成立的訂單會由該客服人員為您服務。

為了提供精準服務,機票、自由配產品,系統會預設由特定人員為您服務,而非您指定的客服人員。
國際機票 > 票務部機票組
機加酒自由配 > 網銷部自由行組

如您有編輯好友名單,下次訂購時就可以快速叫出該旅客資料,避免您重覆填寫資料的麻煩。

請到「會員專區」的「我的資料」,新增好友資訊。除了新增外,您亦可以修改、刪除已存入的好友資料。
你也可將在訂購時所提供的旅客資料存入好友名單,方便你下次使用。

在搜尋結果與商品介紹頁面上,有愛心形狀的收藏按鈕,提供東南旅遊會員收藏留存,方便你比較以及後續再次查看。

登入會員專區,到「我的資訊」的「收藏盒」,即可查看到過往你已收集的商品。
在商品仍可銷售時,可再次點選進入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