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務 用情導遊

東南旅遊成立於民國50年,總公司位於台北精華地段,成功開拓海內外分公司,據點遍及中國、日本和美國,以提供消費者最方便的旅遊諮詢。

成立以來一直秉持「用心服務 用情導遊」的理念,服務每一位參加的旅客,建立起東南旅遊的好口碑。

六十幾年來精英團隊的努力,專業態度和資深實力,備受各界的好評,

使國人一提到旅遊,就想到「東南旅遊」;傲人的成績讓「東南旅遊」成為台灣最大、最具規模的旅行社。

專業

擁有70間以上的門市據點,承辦國內外團體旅遊、自由行及代辦簽證等服務;60年旅遊服務經驗的累積與傳承,打造全方位菁英團隊;專業可靠的在地服務成為顧客的好鄰居,竭誠為每一位旅客提供旅遊諮詢,打造您專屬的美好旅程。

創新

努力不懈創造各種國內外客製化行程與獨家旅遊體驗;主題團旅、背包客、自由行、親子、樂齡、蜜月、閨密、畢業旅行、商務、渡假會議、員旅、公司獎勵、包團、包機...各種旅遊服務一應具全。

用心

秉持顧客第一的服務原則。

盡心為顧客準備旅途上的需求,留下最好的旅遊時刻。

企業永續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ESG (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為全球重要趨勢,

東南旅遊已將「企業社會責任」做為 經營整體的核心思維,

不僅提供優質旅程,從關懷人文、守護自然環境,做為首先實質行動,落實創造更美好的社會為宗旨。

社會公益 • 環境永續

東南旅遊主動配合社會需求,或透過內部主動發起,

除了長期回饋社會之外,更提倡員工一同參與, 提升社會共榮的主軸。

社會參與
Social participation

長期協助與友善關懷,因重病臥床或行動不便者,有機會一起體驗旅遊樂趣或贈送節慶活動禮品,發揮正面力量及重展笑顏。

小胖威利關懷協會

中華民國骨肉癌關懷協會

人文藝術
Arts and humanities

讓音樂與藝術沒有距離,將美好的藝術與音樂帶到台灣每一個角落,支持台灣在地表演藝術工作者, 能夠將表演團隊深入各個地區與學校團體中,一起領會人文藝術的美妙世界。

灣聲樂團

健康促進
Health promotion

提升全民健康視為企業社會責任,加強民眾重視健康的身體與心理,更加關愛自己及所愛之人。

響應粉紅絲帶活動

 

自然生態保育
Conserve the environment

長期關心生態環境,並推廣從旅遊行程認識台灣生態,透過專業導覽人員說明,讓每個旅客能夠再次 發現愛護自然的重要性。更邀集員工們一起守護海洋的,讓員工們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性,以實際行動體現社會責任。

環保愛地球 大家一起來

前進觀新藻礁保護區

環境友善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提倡響應「綠色旅遊」,依環保、低碳方向規劃旅遊行程,減少因旅行、交通或食宿所帶來的資源消耗,體驗在地旅遊模式,維護自然景觀生態,一起愛地球!

 

 

服務據點

我們擁有全球70間以上的門市據點,為各國旅客承辦國內外團體旅遊、自由行及代辦簽證等服務,致力於讓您的旅行更輕鬆無負擔

得獎紀錄

關係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