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公主號台灣首航

遊輪介紹

國際點心吧
International Café

提供甜點、三明治和沙拉、義大利特調和其它特製咖啡、手工精選調配的茶飲等。24小時全天營業(部分飲品與點心需另外收費)。

貢茶
Gong Cha Headquarters

台灣手搖茶飲首次進駐盛世公主號, 提供獨具風味的珍珠奶茶等沁涼甜飲,讓你在海上也能回味中式冰爽與甜蜜。

葡萄藤酒吧
Vines Bar

提供美酒佳釀、壽司和點心。《今日美國》雜誌評選為『最佳海上美酒吧』(需另外收費)。

阿非列德披薩餐廳
Alfredo's Pizzeria

屢次獲得『海上最佳比薩』的殊榮。披薩吧開放式的廚房設計讓您可以一邊觀賞著廚師製作手工披薩,一邊享受著新鮮的披薩。

環球美食自助餐廳
World Fresh Marketplace

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特色美食,包括亞洲麵食、德國烤腸、日式料理等,更有極具法國特色的可麗餅、中國風味的新鮮出爐蛋撻,以及更多環球美食之選。

筷樂麵吧
Noodle Bar

提供極具亞洲風味的麵食,包括各式湯麵、素炒年糕等各種中式簡餐。

龍蝦與點心吧
Lobster Grill

龍蝦與點心吧坐落露天泳池旁的開放餐飲區,提供新鮮烤龍蝦,您還可以選擇宮保龍蝦和椒鹽龍蝦,或享用各式精美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