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之都,玩美國度-都會玩樂

美東名城

走!城市旅遊去

我們可一睹美國的政經、社會、民族融合的歷史軌跡,以及建築、藝術等文化的發展,吃喝玩樂同時增廣見聞!
紐約、費城、華盛頓、波士頓等城市,更是首屈一指的指標都市。

城市介紹

波士頓

位於美國東北部大西洋沿岸,創建於1630年,是美國最古老、最具有歷史文化價值的城市之一,這裡還是美國獨立革命思想的發源地。它具有濃厚的學術氣息,是世界上密度最高的大學院校,也是世界許多知名研究機構、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所在地。

紐約

紐約是一座世界級城市,直接影響著全球的經濟、金融、媒體、政治、教育、娛樂與時尚界。聯合國總部也位於紐約市,因此紐約也被認為是世界外交的重要中心,也被稱作世界文化之都。在自傲的紐約客心中,紐約的魅力,除了自由女神與帝國大廈這些重量級地標外,瘋狂的夜生活、美食、高檔的精品百貨,以及經典的百老匯歌劇、爵士樂、電影場景,都是這慾望城市中最迷人的部分。

費城

為美國第五大城,費城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因為當初想要建立一個以上帝的愛為依歸的友愛之城,因此 在費城內常常可以見到許多特有的 〝LOVE〞字樣雕塑。費城是美國發表獨立宣言的歷史名城,主要觀光地多集中藝術區及歷史區。班傑明•富蘭克林對費城的興起貢獻良多,是美國最老、最具歷史意義的城市。

華盛頓特區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District of Columbia,縮寫:D.C.)是美國首都,位於美國東岸的中大西洋地區,是1790年做為首都而設置,由聯邦政府直接管轄的特別行政區不屬於任何一個州。美國首府華盛頓是世界的政治舞台;此城是個「冠蓋滿京華」的百善之區,處處宏偉的建築與傲世的博物館收藏。

還需要其他服務嗎?

美東機+酒

美東訂房

美東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