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俄羅斯特色餐廳
杜蘭朵餐廳
杜蘭朵餐廳:號稱全球造價最貴的餐廳

到莫斯科最無法錯過的奢華用餐饗宴!無論是明星或政商名流,甚至連歷任俄羅斯總統葉爾欽、普丁等都曾親自造訪。步入挑高式大廳,印入眼簾的是晶亮華麗大吊燈、充滿力與美的希臘藝術雕像、金光閃閃的器具擺設,上自彩繪藍天圓形穹頂,下至精雕細琢的浮雕牆面,以極具藝術浪漫的情懷,在極盡奢華的環境下品嘗道地俄式風味4道式,絕對是一生難得的享受。※圖片僅供參考

普丁總統生日餐廳
普丁總統生日餐廳

普丁總統生日餐廳位在凱薩琳大帝皇宮附近,是木造的傳統俄式建築木屋,享有聖彼得堡最正宗俄羅斯餐廳的美稱,因俄羅斯總統普丁曾在此舉辦生日宴會而聞名,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及貴族名人前往享用道地俄羅斯料理,除普丁總統外,像英國查理王子、法國前總統席哈克等都是座上賓。※圖片僅供參考

杜蘭朵餐廳
普丁總統生日餐廳
俄羅斯景點勝地
札格爾斯克
札格爾斯克:俄羅斯的金環三城之一

位於莫斯科北方,是俄羅斯古文化的發源地及藝術聖地,也是金環古城中最壯麗的一個城市,為遊客來俄羅斯必去之處。又稱作謝爾蓋聖地,為東正教聖地,其地位媲美於梵蒂岡之於天主教,鎮上有著美麗莊嚴的聖三一修道院建築群。

聖三一修道院
聖三一修道院

是東正教最古老的教堂之一,白色半寶石砌成的聖三一教堂,其圓頂、黃金雕的壁上橫木、由魯伯里歐夫所繪聖像裝飾而成的聖像門,都是令人讚嘆的建築藝術的傑作。巍峨的五層尖塔是修道院內最寶貴的部分,它是十八世紀中期所建,被認為是俄羅斯最美麗的建築物。

冬宮
冬宮

為聖彼得堡最著名的建築,冬宮屬於俄羅斯國立埃爾米塔什博物館。博物館包含自 1754 年以來,五座不同時期所建的宮殿:冬宮、小隱士廬博物館、大隱士廬博物館、新隱士廬博物館、隱士廬劇院等,雄偉磅薄的建築位在涅瓦河畔,氣勢驚人。冬宮的每一間大廳都雍容華貴,氣派非凡,充分體現了俄羅斯人民的建築藝術和技巧。內有世界各地著名的珍藏藝術品、名畫,約有三佰多萬件。

夏宮花園
夏宮花園

彼得夏宮,內外裝飾有巴洛克、洛可可及古典主義風格,是彼得大帝於戰爭勝利後,決定建造可媲美凡爾賽宮的宮殿,不僅展露出宮殿建築、花園造景等藝術成就,建造之初所規劃的複雜地下水管線而造就數十座噴泉,更成為這裡最具獨特性的景觀。花園布局獨樹一格,園景、噴泉群與石雕值得觀賞再三。

聖以薩克教堂
聖以薩克教堂

為俄羅斯晚期古典主義建築的精華。於1818年開始建造,費時40年才完成,內部使用了大量黃金做裝飾,外部則是希臘十字結構,以中間的穹頂為中心,四面對稱,整個教堂壯麗華美,可容納1萬4千人同時作禮拜,教堂大石柱成雙排豎立,托起雕塑牆面,每面青銅浮雕重達80噸,造型壯觀,大廳內則有著彩色壁畫、金碧輝煌的牆飾以及繽紛的馬賽克。

札格爾斯克
聖三一修道院
冬宮
夏宮花園
聖以薩克教堂
奧地利特色餐廳
紅頂商人餐廳 Marchfelderhof
紅頂商人餐廳 Marchfelderhof

建於 1843 年的紅頂商人餐廳是維也納最熱門餐廳之一,逾一個半世紀以來接待過無數名人及影歌星,有著貴族巴洛克式的建築外觀和富麗堂皇的裝飾,從餐廳入口令人備感溫馨禮遇的迎賓儀式,及穿梭在賓客之間的樂師演奏,讓人恍如身處貴族盛宴中,充滿著富麗堂皇的尊榮用餐氣氛。※圖片僅供參考

紅頂商人餐廳
奧地利景點勝地
行人徒步區
行人徒步區

位於奧地利首都的維也納,市中心的聖史提芬大教堂,有維也納的心臟之稱,是一座具有800多年歷史的哥德式教堂,而從國立歌劇院到聖史蒂芬大教堂之間的行人徒步區,可說是維也納最熱鬧的地區,精品店、咖啡廳、餐廳雲集,遊客可在此恣意逛逛採購,還可找個咖啡廳歇歇,來一杯著名的維也納咖啡。

哈爾斯塔特
哈爾斯塔特:天使遺留的仙境

哈爾斯塔特Hallstatt是依山傍水的奧地利小鎮,如一條精美的絲帶遊走於翠林茂密的青山和碧綠清澈的湖畔之間,小鎮裡的木造建築精緻非凡,與湖畔小教堂嫻靜優美的融於自然景色之中,浪漫之情不自覺滿溢心頭,於1997年被收錄進世界文化遺產名冊內。

行人徒步區
哈爾斯塔特
捷克特色餐廳
Hanavsky Pavilon 景觀餐廳
Hanavsky Pavilon 景觀餐廳

百年建築物是為了1891年的萬國博覽會而建,更有著極為開闊優美的景觀可欣賞,也是紅極一時的日劇交響情人夢的取景地,可一邊眺望布拉格優美浪漫的景緻,也能同時享用著捷克烤鴨料理。※圖片僅供參考

Hanavsky Pavilon
捷克景點勝地
天文鐘
天文鐘

位於老城區的中世紀天文鐘,是舊市政廳最受遊客歡迎的景點,每到整點天文鐘上方窗戶開啟,一旁的死神開始鳴鐘,耶穌的十二門徒在聖保羅的帶領下一一移動現身,最後以雞啼和鐘響結束,登上天文鐘塔即可將布拉格最古典的城區美景盡收眼底喔!

庫倫洛夫城堡
庫倫洛夫城堡

歐洲最美的中古城堡之一的庫倫洛夫城堡,以哥德式的建造風格座落在山頂,由四十棟建築物組成,規模之大,在捷克境內僅次於布拉格城堡。色彩繽紛的彩繪塔是城堡區最古老的一部分,不論在市區任何地方抬頭都能一眼望見,從城堡區俯瞰小鎮,紅瓦搭配着粉色相間的屋牆,優美如畫。

天文鐘
庫倫洛夫城堡
匈牙利特色餐廳
Hanavsky Pavilon 景觀餐廳
燒烤曼加利察豬

來到匈牙利一定要品嘗品嚐又稱「綿羊豬」的曼加利察豬,也有豬界的神戶和牛的美譽,曼加利察豬於19世紀時在匈牙利培育出來,是一種未改良的品種,由野豬直接演化而來,體脂肪佔了大約60%~70%,全身的脂肪比一般豬多上一兩倍,油脂腴滑,入口即化,是頂級的豬肉食材,透過燒烤方式料理,肉質更加鮮美多汁,風味綿長。※圖片僅供參考

燒烤曼加利察豬
匈牙利景點勝地
漁夫堡
漁夫堡

是一個新哥德式和新羅曼風格的觀景台,有布達佩斯瞭望臺之稱的漁夫堡,也稱作漁人堡,紀念著當年戰亂中,守護防衛這裡的勇敢漁夫們。從迴廊上可眺望對岸新哥德式的國會大廈及多瑙河上來往的船舶,風景優美宜人。

國家歌劇院
國家歌劇院

位於布達佩斯,是新文藝復興歌劇院,帶有巴洛克風格的元素,裝飾當時匈牙利頂級藝術家的繪畫和雕塑。座落在綠蔭大道上的國家歌劇院 ,絕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歌劇院之一,兩旁咖啡座的陪襯更顯歌劇院的優雅氣息,一點也不輸巴黎歌劇院。

聖坦德小鎮
聖坦德小鎮

又名「希臘小村」,是個別具異國風情的童話小鎮,一直是旅客來到匈牙利的必到景點,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帶有點宗教色彩的十字架廣場,同時小鎮也是蔡依林Jolin拍攝 MV 「馬德里不思議」的地點。

馬術村
馬術村

匈牙利人有許多是匈奴人的後裔,騎射之術至今儼然成為在地的一種傳統,一同欣賞穿著傳統服裝的馬夫展現精湛馬術,無論是腳跨兩匹馬駕馭五~七匹馬入場,還是坐在無馬鞍的奔騰馬匹上表演射箭,以及揮動馬鞭駕馭馬匹表演各種動作等,感受在地傳統民族的生活。

漁夫堡
國家歌劇院
聖坦德小鎮
馬術村
克斯特色餐廳
Zinfandel's Restaurant
Zinfandel's Restaurant

位於札格雷布豪華五星攝政薩格勒布酒店內的金粉黛餐廳,是米其林推薦餐廳,Zinfandel名稱起源於一葡萄品種,強調主廚料新穎創意的食材及料理,讓人心醉神迷。餐廳主廚更運用了克羅埃西亞鮮為人知的美味秘密~伊斯特拉半島的珍稀松露,在秋季逢時的產季裡,為旅人獻上餘韻繚繞的松露義式套餐。※圖片僅供參考

Zinfandel's Restaurant
克斯景點勝地
布列德湖
布列德湖

早在哈布斯堡王朝的年代,布列德湖就是王室的度假勝地。從湖中心的聖母教堂望去,青翠山巒峰峰相連。可以爬上布列德城,從高處俯瞰那醉人的湖光山景,也可搭乘布列德湖獨有的搖橹杜船登上布列德島,在聖母教堂敲響許願鐘,亦或是漫步在湖邊,徜徉在夢幻湖景之中。

波斯托伊納鐘乳洞
波斯托伊納鐘乳洞

波斯托伊那Postojna為歐洲第二大的天然鐘乳石洞穴,洞內怪石林立、各式鐘乳石交錯叢生,像義大利麵條鐘乳石、布幔鐘乳石等,色彩鮮豔,在燈光照射下令人目不暇給,若夠幸運還能看到洞內世上獨有的人色魚。洞內溫度偏低,欣賞綺麗美景時也別忘了穿件保暖外套。

十六湖國家公園
十六湖國家公園

由數座大小湖泊及無數瀑布組成,故又稱為十六湖國家公園;它是由水和石灰岩層變化而形成特殊的石灰華地形,且湖水會因含有各種不同礦物質成分的變化而顯得瑰麗異常,於鐘秀的山水綠林之間,欣賞秀麗美景,同時享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洗滌,難怪聯合國文教會將其明列為人類世界少數的自然珍貴保護遺產。

杜布羅尼克
杜布羅尼克

古城內仍保存著13至16世紀建的古城牆,城牆總長度1940公尺,極為適合散步並眺望亞得里亞海美景,小巷人家及小咖啡店就在古城牆上,獨特的感覺此處僅有,慢步其中的樂趣,只有親臨才能體會。愛爾蘭作家蕭伯納曾說:「想目睹天堂美景的人,就到克羅埃西亞的杜布羅尼克」。

克爾卡國家公園
克爾卡國家公園

是克羅埃西亞的第七座國家公園,科卡國家公園由於河川切割石灰岩地形,面積約142平方公里,有著落差極大的石灰華台階,形成一道道美麗的瀑布景觀,尤其是最大的科卡瀑布,大水直洩而下,銀帘交纏堆疊,濺水成霧,是克羅埃西亞最知名旅遊宣傳照之一,其實一點都不輸十六湖國家公園。

布列德湖
波斯托伊納鐘乳洞
十六湖國家公園
杜布羅尼克
克爾卡國家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