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義大利特色餐廳
海鮮墨魚麵餐館
海鮮墨魚麵餐館

義大利麵統稱Pasta,原意是經搓揉過的麵糰,喜好美食的義大利人投注了包羅萬象的巧思在麵食料理中,讓義大利麵成為今日最多樣化的西式麵食之一,而來到威尼斯必點的墨魚麵,是義大利最道地的美食,以墨魚麵添加多種新鮮海鮮食材,麵條更充分吸附了海鮮與多款調味的美妙香氣。※圖片僅供參考

Palazzo-borghese:佛羅倫斯百年皇宮餐廳
Palazzo-borghese 佛羅倫斯百年皇宮餐廳

托斯卡尼產的牛肉擁有獨一無二原產地條件,而且絕大多數不出口。而豪放的佛羅倫斯人之所以願意用火烤丁骨這種狂野的形式吃肉,更因為丁骨牛排中富含了菲力、沙朗、肋眼等....部位的豐富口感,大塊肉更容易保留新鮮牛肉的原始湯汁,將托斯卡尼牛肉的優點發揮的淋漓盡致。※圖片僅供參考

海鮮墨魚麵餐館
Palazzo-borghese
義大利景點勝地
比薩斜塔
比薩斜塔

世界七大奇景、斜而不倒的比薩斜塔,始建至現在已有八百年以上的歷史了,每年吸引著成千上萬的遊客前往參觀,在美麗如茵的奇蹟廣場上,矗立著主教堂 、 洗禮堂與鐘樓斜塔,是以雪白大理石為主建材所建築而成,半露方柱的拱門,拱廊中的雕刻大門,長菱形的花格平頂,華麗而雄偉,鐘樓的裝飾格調繼承了大教堂和洗禮堂的經典之作,創造出視覺上的連續性。

貢多拉遊船
貢多拉遊船

貢多拉是義大利威尼斯特有的和最具代表性的傳統划船,由一船夫站在船尾划動。幾世紀以來,貢多拉是水都威尼斯境內主要的交通工具。乘坐獨有的交通工具GONDOLA 貢多拉鳳尾船,一享水巷行舟的樂趣,聆聽著船夫美妙的歌聲,隨著長形燕尾船穿梭在拱橋水渠、古厝巷弄之間,帶來無限浪漫的心靈感受!

羅馬許願池
羅馬許願池

又稱「特雷維噴泉」或「幸福噴泉」,是羅馬最大、最有名的巴洛克式噴泉,相傳來到這裡許願的人,會再次回到羅馬,或是得到幸福的歸宿,因此吸引各地的旅人來此朝聖。

鬥獸場
鬥獸場

亦稱「羅馬競技場」,其開創了古代建築史上的幾大先例,如:半圓拱的支撐設計、圓拱之間有裝飾性作用的半圓浮柱、每一層圓柱的柱頂裝飾層層由簡至繁。是電影《神鬼戰士》中的經典場景,遊客憑藉著現在的遺跡,可一窺它昔日的輝煌面貌,西側的君士坦丁凱旋門、古羅馬廢墟,宛如一座露天博物館呈現眼前。

比薩斜塔
貢多拉遊船
羅馬許願池
鬥獸場
希臘特色餐廳
慕沙卡千層派
慕沙卡千層派

品嘗地中海料理,最不能錯過的一定是希臘菜,多采多姿的前菜是其特色,也令人食指大動。其中最著名的前菜就是慕沙卡(moussaka)千層派,在不同地區每家都有不同的香料配方,最經典的希臘版本是以清炒茄子、洋蔥、絞肉炒番茄泥、大蒜及多種香料,搭配馬鈴薯堆疊組合,再添上白醬與起司而成,一口咬下,多種口感滋味交融一起,令人難以忘懷。※圖片僅供參考

龍蝦海鮮燒烤拼盤
龍蝦海鮮燒烤拼盤

希臘海鮮烹飪方式主要為烤和炸,來道美味的龍蝦海鮮燒烤,絕對是饕客來希臘不可錯過的用餐體驗。以恰到好處的火候將海鮮烤的軟硬適中,淋上橄欖油和檸檬汁絕對是美味再升級,而龍蝦搭配肉質肥厚鮮甜,結合各式地中海風味小吃,整個燒烤拼盤呈現多元且爽口的味覺體驗。※圖片僅供參考

慕沙卡千層派
龍蝦海鮮燒烤拼盤
希臘景點勝地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猶如隱世獨立的天空之城,這裡一度曾經多達24座修道院,如今只剩6座,但其獨特的景觀與宗教地位,卻始終吸引遊客的駐足。懸崖上的修道院-梅提歐拉Meteora是希臘語「懸掛在空中」之意,這裡是希臘在東正教領域裡最大、也是最重要的聖地,於198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文化與自然雙遺產」。

伊亞
伊亞

是聖多里尼島最浪漫的地方,無敵海景以及隨處可見的藍白小屋及小教堂,在這裡享受一餐絕對是希臘之旅必備行程,擁有世界最美的夕陽海景,金色的夕陽照耀在白色小屋上,加上聖多里尼到處都是藍頂教堂。每逢夕陽西下,金色的陽光在藍白輝映中,賦予最動人的浪漫感動。

帕德嫩神殿
帕德嫩神殿

帕德嫩神廟興建於公元前5世紀的雅典衛城,是古希臘奉祀雅典娜女神的神廟。它是現存至今最重要的古典希臘時代建築物,公認是多立克柱式發展的頂端;雕像裝飾更是古希臘藝術的頂點,是舉世聞名的文化遺產之一,盡情參觀衛城體會歷史堆積出來的雅典聖地,還可於衛城的山丘上眺望布拉卡。

米克諾斯島
米克諾斯島

特殊的人文結構造就了這個島嶼與生俱來的遊客狂潮! 米克諾斯島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希臘小島之一,島上有30多個大小海灘、獨特的盒子型房屋,藍與白的絕佳色彩搭配,成為此地的特色,也是全世界人們對愛琴海的印象。夕陽西下,在小威尼斯區的海灘上,眺望基克拉澤式6座風車群,讓夕陽更是美到不可思議。

天空之城
伊亞
帕德嫩神殿
米克諾斯島
西班牙特色餐廳
西班牙Tapas餐館
西班牙Tapas餐館

起源於西班牙南方Andalucia省的人喝酒時常會配下酒菜,但因酒的果香招引蚊蟲,人們會用片麵包或杯墊蓋在酒杯上避免蚊蟲,上面再放上一些小點心,久而久之這種小菜就被稱為Tapas,並隨時間逐漸演變為一種料理風格。※圖片僅供參考

西班牙烤乳豬店
西班牙烤乳豬店

它的發源地塞哥維亞,特色是為了凸顯烤乳豬的皮酥肉嫩,刻意在盤子上切乳豬,讓酥脆外皮發出脆裂聲響,再將盤子摔在地上,讓聲音誘人注目,作為餐館迎賓的噱頭。※圖片僅供參考

西班牙Tapas餐館
西班牙烤乳豬店
西班牙景點勝地
羅馬水道橋
羅馬水道橋

是位於西班牙古城遺跡,除了是伊比利亞半島上最雄偉,也是保存最好的古羅馬遺蹟之外,是所在地塞哥維亞最重要的標誌性建築,並被用在其城徽上,該建築修建於公元1世紀,高達28.5米,用167個拱門支撐,其水源來自17公里外的冷水河,將近兩千年來一直運作良好,為塞哥維亞提供了水源。

奎爾公園
奎爾公園

由建築師高第建造,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奎爾公園,設計上將建築與大自然融為一體,並有著童話故事般的夢幻場景,利用原本的山坡地形,搭配可愛蘑菇造型、薑餅糖果屋和七彩大蜥蜴、以及流線造型的馬賽克座椅等,營造出五彩繽紛的美景,每處的設計都令人驚嘆。

羅馬水道橋
奎爾公園
葡萄牙特色餐廳
百年蛋塔創始店Casa Pastéis de Belém
百年蛋塔創始店Casa Pastéis de Belém

葡式蛋塔原來是葡萄牙里斯本貝倫區傑羅尼莫斯修道院的修女發明,修道院關閉之後,1837年附近的糕餅店 Casa Pastéis de Belém 開始販售蛋塔,成了遠近馳名的葡式蛋塔創始店。因此也叫做貝倫塔 pastéis de Belém,蛋塔外皮酥脆,層次分明,加上柔軟的蛋奶內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圖片僅供參考

Francesinha三明治
Francesinha三明治

提到波爾圖Porto最有名的美食,就是溼答答三明治了。由法國移民的料理師傅在巧思發揮之下,創造了Francesinha三明治這道料理,將吐司、火腿、肉排與起司層層疊上,在淋上特調啤酒番茄醬汁,讓吃的人大呼過癮。※圖片僅供參考

百年蛋塔創始店
Francesinha三明治
葡萄牙景點勝地
航海發現者紀念碑
航海發現者紀念碑

一座以船首作為主體的兩層樓建築物,碑的北邊有著一把大劍,左右兩邊則是以「恩里克王子」站在船頭,後面為當時的傳教士、航海家等重要人物。這紀念碑所在位置為大航海時代葡萄牙人出海的位置,就連曾讚嘆台灣為Formos福爾摩沙的艦隊也是從這出發的!

貝倫塔
貝倫塔

是五層樓高的防禦性碉堡,是1520年葡萄牙國王曼努埃爾一世為慶祝航海家達加馬從這港口出發航行世界一周及保護首都里斯本之用,且貝倫塔也是「曼努埃爾風格」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與附近的哲羅姆派修道院一起列入世界遺產行列,是里斯本極具代表的地標。

航海發現者紀念碑
貝倫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