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澳洲特色餐廳
Rockpool Bar & Grill
Rockpool Bar & Grill:兩頂廚師帽餐廳

以烈火炭烤牛排風靡澳洲的Rockpool Bar & Grill,由澳洲傳奇廚師Neil Perry領軍,從2009-2019蟬聯11年兩頂廚師帽的殊榮。餐廳坐落於1936年的古蹟中,充滿歷史情懷的建築外觀,富麗堂華的內部裝潢和典雅的用餐環境,餐點融合澳洲本地食材,軟嫩多汁的牛排在烈焰上炙燒,美味與滿足滿溢心頭。※圖片僅供參考

Fellini Ristorante Bar
Fellini Ristorante Bar

媲美於米其林美食評等,在澳洲,卻創立「廚師帽」評鑑制度,帽子評鑑從一頂到三頂,每年都會重新審核,頒發殊榮給獲獎餐廳。Fellini的創始人從義大利那不勒斯飄洋過海來到澳洲,開業18年以來,除了廚師帽殊榮外,已獲超過百項餐飲界獎項。當海風輕撫,在波光粼粼的岸邊,趕緊來享受代代相傳的密傳滋味。※圖片僅供參考

Rockpool Bar & Grill
Fellini Ristorante Bar
澳洲景點勝地
藍山國家公園搭纜車
藍山國家公園搭纜車

最受歡迎的旅遊地之一,2000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富含大面積的原始叢林和亞熱帶雨林,範圍從海拔100公尺到1300公尺之間的高原丘陵,更因火山運動及風雨侵蝕,演變出奇山異石的壯麗景象。全封閉型的叢林纜車是南半球最大的纜車,也可觀看著名的三姐妹岩與森林、峽谷等美景,還能到藍山景觀餐廳享用餐點,視覺與味覺雙享受。

雪梨無尾熊動物園
雪梨無尾熊動物園

雪梨無尾熊動物園是知名無尾熊保護區,在園中可觀賞可愛的無尾熊、袋鼠、袋熊、澳洲土狗丁哥等澳洲特有的動物,近距離與動物們互動,並觀賞精彩的剪羊毛表演,中午品嚐澳洲獨特風味的B.B.Q.餐、鮮菜沙拉...等 。

天堂鄉
天堂鄉

除了和無尾熊合照,更可與綿羊邂逅,觀賞綿羊集體演出的剪羊毛秀,還可客串牛仔,試投回力鏢,觀賞精彩萬分的澳洲牛仔馬術表演、牧羊犬追趕羊隻、牧羊人最擅長的甩皮鞭跟投擲迴力標表演,讓人大呼過癮。更可大快朵頤品嘗道地香濃比利茶,與淋上黃金蔗糖漿的香酥可口的丹波麵包喔。

藍騰酒莊
藍騰酒莊

擁有30年以上的製酒經驗,善於製造葡萄酒及獨特的蜂蜜酒,酒莊內設有模擬的產品包裝工廠,更深入了解及體驗製酒過程。酒莊擁有波羅尼亞園林,有機會可和美麗諾綿羊玩耍及觀看蜂箱...等,體會澳洲自然風情。

百萬遊艇
百萬遊艇

體驗皇家私人遊艇之旅,這艘私人遊艇市價約400多萬澳幣,約1億台幣,船內設備豪華,將開過黃金海岸的奈運河灣,兩岸佈滿個人建築風格的富人別墅還有私人碼頭,遊艇時尚之旅讓人沉醉在美景及奢華的氛圍中,將沿岸迷人風景盡收眼簾。

藍山國家公園
雪梨無尾熊動物園
天堂鄉
藍騰酒莊
百萬遊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