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台灣山林

台北出發

                                                                                                        雲嶺之丘五元兩角竹林秘境、阿里山公興生態園區、詩人宅邸三秀園、雲嘉二日
雲嶺之丘五元兩角竹林秘境、阿里山公興生態園區、詩人宅邸三秀園、雲嘉二日

■【雲嶺之丘】雲霧裊裊、山嵐搖舞的雲海滾滾而上
■【嵐山竹林海秘境】四周被綠意盎然孟宗竹林包圍著,
■【三秀園】詩人雅集場所中式與日式結合的古色古香庭園
■【阿里山公興森態園區】嘉義全新景點~森林棧道林蔭樹屋
■【龍美步道】天然花崗岩石板步道及木棧道為主軸,營造自然原石色彩及自然風味,步道走入杉木林~享受森林芬多精~

2天 $2,899
新北出發

                                                                                                        【銀來杏福】武岫銀杏林、翠綠竹林、羊彎茶海、必比登菇神、杉林溪南投二日
【銀來杏福】武岫銀杏林、翠綠竹林、羊彎茶海、必比登菇神、杉林溪南投二日

【銀杏林秘境-武岫農圃】雲霧中的人間仙境
【大崙山觀光茶園】360度茶園景觀,景觀台無敵疊翠山景
【孟宗竹林古戰場】 茶園與竹林的諧和美景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感受松瀧岩瀑布及青龍瀑布磅礡的氣勢
【鹿谷菇神餐廳】今年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名單
【杉林溪】除了賞楓,杉林溪的黃金水杉林更具特色

2天 請洽客服
台中出發
高雄出發
看影音森呼吸
看文章玩山林
新手挑戰百岳不是夢!南投石門山登頂攻略看這包,30分鐘就攻頂!

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想要征服百岳的夢想,你總是怕自己體力不支無法爬完整座百岳嗎?今天哞寶就要推薦你一座可以輕輕鬆鬆完成的百岳「南投石門山步道」,來回只要花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百岳夢想,南投石門山海拔高度3237公尺,2022合歡山杜鵑花季在4/16-6/19登場,既可完成百岳清單又可以欣賞合歡山杜鵑花,登完山還可以去南投哪裡趴趴走呢?哞寶要再推薦您南投周邊好玩景點,有了這一包,包你玩得很過癮!

必讀推薦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位於台中,海拔1750公尺至2200公尺,與清境農場、福壽山農場合稱為台灣三大高山農場。武陵農場一年四季皆有特色,除了著名春天賞櫻、夏天看果、秋天楓紅、冬天還有機會可以賞雪,一整年間遊客總是絡繹不絕,尤其春天賞櫻期間為最熱門,櫻花季期間(2021/2/12-2/28),千萬不要錯過一年一度的粉紅盛典。

溪頭

溪頭

溪頭可謂一座活的自然教室,區內約有300種、草本植物1600種草木,約有70種鳥類,於園區內的高空步道上可近看針葉林,特別當山中雲霧繚繞、山嵐升起時,除了讓人有置身畫境的感受外,也帶來一種心靈的淨化。

杉林溪

杉林溪

位於海拔約1600公尺.屬於溫帶季風的天氣. 夏季平均氣溫為20度C, 終年可見雲霧繚繞, 是避暑度假的理想選擇。園內有青龍瀑布、松瀧岩亦稱烏松瀑布、水濂洞及天地眼搭配碧綠杉林宛如翠玉般的美景, 快來欣賞這杉林水色。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

地處海拔1750公尺, 空氣清新林木蒼鬱、綠草如茵,徜徉在寬闊草原與景觀步道, 令人流連忘返 ! 清境農場四季景致秀麗,各有趣味, 青青草原, 步步高升,果林飄香,還有最可愛的綿羊秀,不妨帶著全家來細細品味高山原野自然恬靜氣氛。

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合歡山位於臺灣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接近花蓮縣秀林鄉,是著名的旅遊景點,合歡山冬季白雪皚皚,素有「雪鄉」之稱;春夏季玉山矮箭竹草原與玉山杜鵑、紅毛杜鵑花叢,景色宜人。

雪霸國家公園

雪霸國家公園

雪霸擁令人癡迷之八景:迷霧、雲海、晚霞、日出、森林、巨木、星空、聖稜線。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如同仙境般的世外桃源、山中秘密花園,讓您朝看日出、夕觀霞海、夜攬星辰,一次盡覽雪霸最純淨的自然之美。

火炎山

火炎山

火炎山登山步道。網路票選熱門小百岳之一,火炎山位於苗栗三義與苑裡交界,海拔約有602公尺,特殊自然奇景還有台版的美國大峽谷之稱,吸引許多人挑戰。

大坑步道

大坑步道

大坑風景區鄰近台中市區,共設有十二條難度等級都不同的登山步道,其中9號步道是大坑步道裡較易攻略的,全長約1.6公里,多為平緩的坡道的,步道以木棧道鋪設,並且設有觀景平台可以眺望景觀,為知名的IG打卡景點。

大雪山國家公園

大雪山國家公園

坐落於雪山山脈西南主稜後段的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以鞍馬山工作站為中心據點,舊稱「鞍馬山森林遊樂區」,海拔2000公尺以上,處於雲霧帶上,終年雲霧繚繞,雲海、晚霞、落日之美名冠全台,天池澄亮無污染的星空更是追星族的必訪聖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