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台灣山林

台北出發

                                                                                                        【雲嘉山海味】萬年峽谷、東石漁人碼頭、魚寮遺址、海陸鱻鍋、鉅陞飯店二日
【雲嘉山海味】萬年峽谷、東石漁人碼頭、魚寮遺址、海陸鱻鍋、鉅陞飯店二日

【草嶺-萬年峽谷】號稱是中台灣的小太魯閣、台版美國大峽谷!
【魚寮遺址】臺灣的考古遺址~為新石器時代晚期的代表!
【東石漁人碼頭】有著愛琴海異國建築~彩色蚵殼屋、海豚隧道、經緯度塔超美麗!
【鉅陞亮點旅店】探索城市的樂趣,體驗有感設計的溫度旅店!
超值享受:一泊二食享用飯店內海陸火鍋套餐(價值660元)。

2天 請洽客服
新北出發

                                                                                                        【秋訪南橫八景】逍遙園、天池檜谷、埡口雲海、月世界漯底山、台東三日
【秋訪南橫八景】逍遙園、天池檜谷、埡口雲海、月世界漯底山、台東三日

【全段南橫公路】南橫八景全覽
【天池】夢幻神秘的終年不乾高山湖泊。
【檜谷】南橫千年神木群
【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豐富的生態環境
【埡口】雲海的故鄉、南橫制高點
【霧鹿峽谷】大S型的峽谷,色彩斑斕的岩壁
【六口溫泉】體驗峽谷溫泉,觀賞一旁金色的鐘乳石景觀
【摩天嶺】原始森林蓊鬱蒼翠,峰巒巍然獨立
【台版必比登】台版必比登500碗美食指南鹽埕區巡禮

3天 請洽客服
【新中橫秘境】玉山塔塔加神木、阿里山森林、東埔溫泉、嘉義仁義湖岸三日

玉山/阿里山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徜徉於森林步道,享受自然芬多精
【東埔溫泉】東埔溫泉水質透明可浴可飲,清除疲勞
【東埔吊橋】山巒景致,遠眺玉山山脈景致優美
【塔塔加秘境】新中橫塔塔加秘境風光、夫妻樹絕美天際線
【太平雲梯-不含門票,敬請自理】漫步雲端,翻騰雲海
【太平老街】當地的美食小吃,適合放慢腳步,慢慢遊賞

3天 請洽客服
台中出發
看影音森呼吸
看文章玩山林
阿里山交通攻略一把罩!火車怎麼搭?景點怎麼玩?

台灣八景之一的阿里山擁有豐富的山林資源,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裡大大小小景點多達上百個。
阿里山最知名的日出、雲海是你最不能錯過的體驗,看完日出,下山體驗鄒族文化部落,再到奮起湖老街吃個鐵路便當,這樣整趟阿里山之旅才算完整!此外阿里山上春賞櫻、秋賞楓一年四季各有景緻!跟著哞寶一起玩阿里山,交通、景點、各式體驗樣樣不能少,懶人包好好收藏。

必讀推薦
阿里山

阿里山

阿里山以日出、雲海、森林、鐵路、櫻花聞名國際,原為台灣的三大林場之一,而後開發為國家森林遊樂區,在古木參天的林蔭小徑上,可以吸取芬多精、聆聽鳥鳴聲。每年一到花開季節,整座山滿是繽紛的花海。

眠月線

眠月線

路線全長9.2公里,爬升僅100公尺,有豐富生態、特殊地景、鐵道、明隧道,短短路程卻可飽覽豐富景觀,人稱為最美麗台灣森林鐵路的步道,圍繞著一股神祕氣息,因921大地震與88風災,造成多處坍方,因而沉寂了一段時間。斑駁的枕木鐵道、空中鐵道橋、參天古木、幽暗隧道及舊車站等秘境美景,近年來深受登山健行者的喜愛,而逐漸浮上檯面,再次成為旅人趨之若鶩的景點,因此才在媒體曝光就引來大量觀光人潮。

二延平步道

二延平步道

山坡健行區,提供穿越茶園和竹林的小徑,位於二延平步道的山頂觀景台,沿途有竹林、奇石、茶園等不同的風光,夕陽、雲海的氣勢十足,更是攝影取景秘境,步行來回約50分鐘。

特富野古道

特富野古道

位於嘉義縣阿里山鄉的特富野古道是條美麗的森林鐵道,又有天神的足跡美稱,從自忠山進入特富野古道,沿路可以看到舊時阿里山在日治時代伐木遺跡,山葵種植的歷史。走在參天巨木中,踩著柔軟的針葉林,我們緬懷了阿里山森林鐵路的辛酸過往與現時的歡樂氣氛。這是一條歷史人文與運動兼具的健行路線。

阿朗壹古道

阿朗壹古道

阿塱壹為達仁鄉安朔部落的舊稱,而旭海到安朔這段路程,被稱做「阿塱壹古道」。這一段海岸線是目前台灣少數仍未有公路開通的地區,已公告劃設為「旭海觀音鼻自然保留區」,生態環境保存良好,擁有豐富的動植物資源。出發8天前至30天前請記得至旭海-觀音鼻自然保留區申請入山證。

梅峰古道

梅峰古道

梅峰古道屬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古道全長2.3公里,單程約1小時,過去居民利用古道進出採集竹筍、草藥等材料到楠西販售,是重要的民生經濟通道,沿途生態景觀豐富,設有看日出和日落的最佳觀景台。

社頂公園

社頂公園

社頂自然公園位於墾丁森林遊樂區旁,面積128.7公頃,長在礁石上的樹木受到東北季風的吹襲,雕塑出自然盆景狀的藝術傑作,令人讚嘆大自然之鬼斧神工。園內並有豐富的動植物、石灰岩洞、數處視野良好,綠草如茵的草生地,及珊瑚礁岩裂縫造成的一線天景觀,皆極具觀賞價值。

茂林國家風景區

茂林國家風景區

茂林為高雄地區近郊的國家風景區,園區內地形特殊及有豐富的原住民文化,形成多項知名觀光景點,如:多納高吊橋、紫蝶幽谷、龍頭山、蛇頭山、情人谷、多納石板屋等等,適合全家出遊來趟文化與自然交融之旅。

墾丁國家公園

墾丁國家公園

墾丁國家公園位於臺灣本島最南端的恆春半島,三面環海,東面太平洋,西鄰台灣海峽,南瀕巴士海峽。陸地範圍西邊包括龜山向南至紅柴之台地崖與海濱地帶,南部包括龍鑾潭南面之貓鼻頭、南灣、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鵝鑾鼻、東沿太平洋岸經佳樂水,北至南仁山區。海域範圍包括南灣海域及龜山經貓鼻頭、鵝鑾鼻北至南仁灣間,距海岸一公里內的海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