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具介紹
立山登山纜車

icon02 立山登山纜車
(立山站-美女平站)

能帶您一口氣登上海拔高度差 500 米、平均斜度 24 度的山坡,您在爬坡途中可觀覽珍貴的木石。
立山高原巴士

icon02 立山高原巴士
(美女平站-室堂站)

能夠觀賞約海拔1500米高度的大自然景色,車窗外的旖旎景色,讓您美不勝收,百看不厭。
立山隧道無軌電車

icon02 立山隧道無軌電車
(室堂站-大觀峰站)

在日本海拔2450米最高地帶行使的無軌電車,將直接通過立山下面的隧道。由於使用電力,不會排除廢氣。
立山空中纜車

icon02 立山空中纜車
(大觀峰站-黑部平站)

在日本無支柱的空中纜車中為最大的纜車,是一個移動的展望台,您可以觀賞猶如 全景畫般的美麗景色。
黑部登山纜車

icon02 黑部登山纜車
(黑部平站-黑部湖站)

為了保護自然景觀和防止雪崩,所有線路都從地下通過的日本唯一的電纜車。
關電隧道無軌電車

icon02 關電隧道無軌電車
(黑部大壩站-扇澤站)

在建設黑部大壩時為運送材料而挖掘的隧道中行使的無軌電車。途中將經過富山和長野縣的境界,還經過通過艱難的施工後突破成功的碎岩石地帶。
阿爾卑斯山脈路線 推薦行程

阿爾卑斯山脈路線商品(立山~黑部)

  • 體驗立山黑部各式交通工具的搭乘樂趣!費用包含登山纜車、無軌電車,空中纜車等來回費用。
  • 由富山出發,可抵達室堂或黑部湖。可當天來回,亦可選擇在途中住一晚。
  • 兌換日期:2015年5月8日(五)~11月30日(一),兌換後有效使用期間為5天。
JR新幹線&阿爾卑斯旅遊套票-2天1夜

(新!)立山黑部自由行~阿爾卑斯山脈交通+住宿1晚起
商品內含橫越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交通+住宿1晚(起),可更彈性安排屬於自己的自由行

  1. 橫斷立山黑部的交通可選擇(A)扇澤站進--立山站出,(B)立山站進--扇澤站出
  2. 精心安排住宿位在山脈中的「立山飯店」「彌陀ヶ原飯店」

JR新幹線&阿爾卑斯旅遊套票-2天1夜
JR新幹線&阿爾卑斯旅遊套票-2天1夜

可自由選擇A路線(從長野)或B路線(從富山)進入立山黑部,建議搭配JR東日本通票,無論A或B路線都同價。

宿:彌陀原或室堂

宿:富山

宿:長野

※注意:報價表以飯店入住日為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