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賀溫泉鄉

icon3加賀溫泉鄉

由山代、粟津、山中和片山津 4 處溫泉構成,又被稱爲關西的後院,是擁有1300 年傳統的古溫泉,在此您還可以見到飾有紅色格子窗的百年老旅館,其中片山津溫泉一天之內還會變化七次顔色。
金澤兼六園

icon3金澤兼六園

兼六園位於金澤市,名列日本三大名園之首,是江戶時代日式庭園代表。因兼六園具中國宋朝李格非「洛陽名園記」文中,「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勝而命名
長町武家屋敷

icon3長町武家屋敷

「武家屋敷」是指日本江戶時代武士將軍住的地方。金澤長町的武家屋敷,是江戶時代加賀藩的武士門居住過的遺址。沿著鵝黃色的土牆,綿延的石版小徑漫步,寧靜中又帶點禪意幽情,令人遙想過往時光。
馬籠宿

icon3馬籠宿

17世紀德川家康統一日本後,開始修築連結江戶(現在的東京)的驛道。因為要穿越深山,途中的驛站--「馬籠宿」顯得格外重要。至今仍保有狹小石板路跟早期的木造街景建築,充滿著江戶時期古色古香的氣氛。
阿爾卑斯山脈路線 推薦行程

阿爾卑斯山脈路線商品(立山~黑部)

  • 體驗立山黑部各式交通工具的搭乘樂趣!費用包含登山纜車、無軌電車,空中纜車等來回費用。
  • 由富山出發,可抵達室堂或黑部湖。可當天來回,亦可選擇在途中住一晚。
  • 兌換日期:2015年5月8日(五)~11月30日(一),兌換後有效使用期間為5天。
JR新幹線&阿爾卑斯旅遊套票-2天1夜

(新!)立山黑部自由行~阿爾卑斯山脈交通+住宿1晚起
商品內含橫越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交通+住宿1晚(起),可更彈性安排屬於自己的自由行

  1. 橫斷立山黑部的交通可選擇(A)扇澤站進--立山站出,(B)立山站進--扇澤站出
  2. 精心安排住宿位在山脈中的「立山飯店」「彌陀ヶ原飯店」

JR新幹線&阿爾卑斯旅遊套票-2天1夜
JR新幹線&阿爾卑斯旅遊套票-2天1夜

可自由選擇A路線(從長野)或B路線(從富山)進入立山黑部,建議搭配JR東日本通票,無論A或B路線都同價。

宿:彌陀原或室堂

宿:富山

宿:長野

※注意:報價表以飯店入住日為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