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i玩客‧歐洲旅遊
花現美好~一處適合所有年齡層的鬱金香天堂
全世界最大球莖花園,長達40公里的庫肯霍夫花街遊行,季節限定!
推薦商品
當⌈旅遊⌋碰上⌈節慶⌋...正是異國精彩與魅力的華麗展現,更是體驗當地生活文化的最佳時刻!
庫肯霍夫公園
世界上最大、最知名的球莖花園!每年春日的庫肯霍夫公園,有著上百萬鬱金香與其他球莖花卉,爭奇鬥艷佈滿80公畝大土地,園丁每年依照不同的主題,搭配室內外景觀,於短短2個月的展期中,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相約,欣賞這一片片花海共鳴的絕色美景!
庫肯霍夫公園
原為舊時代女伯爵領地裡的森林獵場,因園內種植蔬果和香料以供私人城堡廚房使用,而命名為庫肯霍夫(荷語即「廚房花園」之意)。位於麗絲市西北近郊的庫肯霍夫,於1949年在花農和專家的倡導下,開始計畫性地種植花卉與舉辦展覽,園地越來越大、花卉品種也越來越多,其中更以鬱金香最獲遊客喜愛,當然此展亦演變為每年度的經典盛事。
庫肯霍夫花車遊行
每年造訪庫肯霍夫的重頭戲,就是長達40公里、超過20輛主題花車隊伍的「庫肯霍夫花車遊行」,一路不僅有樂隊助陣,浩浩蕩蕩的遊行更帶來撲面的花香,與荷蘭人的熱情。
威尼斯玻璃
喜愛花卉的旅客,可於紀念品店購買符合出口規定的「球莖」回家。當然來到荷蘭,也不能錯過超卡哇伊的「彩繪木鞋」、風車造型的擺飾商品,及一片片濃醇香的「金黃乳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