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聖誕市集 冬季必遊慶典 不容錯過的世界夢幻派對

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歐洲聖誕市集,冬季必遊慶典,亮麗燈飾、悅耳的音樂、多彩花飾、應景玩具和糖果餅乾,交織一片和樂融融的聖誕世界,不論是享譽全球的德國紐倫堡、具中世紀情懷的慕尼黑市集、歷史最優久的奧地利薩爾斯堡市集或是法國規模最大的史特拉斯堡市集...想親自感受最濃厚道地的耶誕氣氛嗎?這段時間來歐洲就對了!

最早可回溯至中世紀後期的德語地區,發展至今已數百年,從每年11月底開始,一直持續到耶誕前夕,幾乎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大城小鎮以各種主題的耶誕市集共同歡度慶典-聖誕節,其不僅成為西方國家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而採買冬季物品與互送禮物更是造就「聖誕市集」的產生主因。

歐洲各國當中,歷史最悠久的聖誕市集就在德國!最熱鬧的「法蘭克褔聖誕市集」已有世紀年華,另有德國最大、最傳統的「紐倫堡聖誕市集」也是必逛之一,歷年的表演節目和攤位,皆吸引全球旅客悠遊其中,當然如果還有雪花助陣,像極走入耶誕風景明信片,絕對創造幸福滿點的難忘回憶!

充滿節慶色彩的「陶瓷杯」、「胡桃鉗娃娃」、「耶誕飾品及掛飾」、「玩具」和各種小吃,絕對是季節限定的紀念夯品,當然,也別忘了點杯熱紅酒、來份香腸、薑餅,吃吃喝喝玩瘋聖誕市集!

商品規劃中,敬請期待

如有任何相關旅遊需求,歡迎電洽。
全台電話直撥 (02) 412-8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