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i玩客‧歐洲旅遊 主題i玩客‧歐洲旅遊 主題i玩客‧歐洲旅遊
如童話故事般的夢幻景點,無論是徜徉浪漫街頭中,或漫步山間湖畔,
在這唯美的異國風情中,思想不受限,怎麼拍怎麼美!
推薦商品
若在上帝的創作藍圖裡,早已規劃一條潛藏著無限驚喜的夢幻路線,那肯定叫做「歐遊大道」!
史特拉福小鎮
感受文學巨擘的生活足跡,就不可錯過英國雅芳河畔「史特拉福小鎮」,是四大名劇、十四行詩作者莎士比亞的故鄉,傳統的英式建築,飄逸著絲絲的浪漫情懷。而備受海明威所讚頌的法國「巴黎」,更是大文豪旅居於此所寫下的經典語錄~如果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想朝聖哈利波特的經典場景,來英國就對了!倫敦「國王十字車站」~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是前往霍格華茲的不二法門。而魔法學校的大餐廳,取景地即為牛津的「基督教學院」,另外電影中的夢幻街道”斜角巷”,就是約克小鎮的「肉鋪街」,也是歐洲保存最好的中古世紀街道之一。
庫勒慕勒美術館
在法國的「奧維小鎮」尋找梵谷足跡,是印象派美學愛好者的最大興趣。這座保存中世紀面貌的瓦茲河畔小城,因印象派畫家梵谷、塞尚、莫內而更加聞名豐富,許多梵谷畫中的經典世界,就在奧維小鎮等待旅者用相機逐一探尋!當然如果想欣賞梵谷大量畫作, 荷蘭的「庫勒慕勒美術館」絕對是不二之選。
莫札特的故鄉薩爾斯堡
奧地利「薩爾斯堡」,以音樂神童莫札特的故鄉聞名,而每年舉辦的莫札特音樂節,更為世界三大音樂節之一,其結合音樂、藝術、文化、歷史與自然於一身。「維也納」奧地利第一大城,亦有世界音樂之都的美譽,氛圍文雅、舒適宜人,是永恆藝術音樂與文化重鎮,亦是藝術與生活鑑賞家最理想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