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面具節 / 尼斯嘉年華精選旅遊行程

主題i玩客‧歐洲旅遊
每年的2月到3月間是全球三大嘉年華盛大舉辦的時節,
包括義大利威尼斯嘉年華(面具節)、巴西嘉年華,以及法國尼斯嘉年華。
推薦商品
當⌈旅遊⌋碰上⌈節慶⌋...正是異國精彩與魅力的華麗展現,更是體驗當地生活文化的最佳時刻!
威尼斯面具節
義大利威尼斯最重要慶典之一,舉辦時間正是耶穌復活齋戒月前40天,希望於齋戒前盡情狂歡,標榜在有生之年盡情享樂…因此十多天的嘉年華巡遊會期間,整個水都陷入瘋狂狀態,煙花匯演晝夜不停施放,參加的人皆以最富狂想的裝扮出席,展示各種精巧且手工細緻的面具,可謂嘉年華會的最大重頭戲。
威尼斯面具節
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每天的節目滿檔精彩,尤其嘉年華會的第一個星期天,聖馬可廣場前鐘樓,將會釋放白鴿和氣球,宣告威尼斯面具節正式開始~如果來不 及準備的遊客,還可以在聖馬可廣場上,讓彩繪師設計一個特色半臉或全臉妝。最後一夜,將在璀璨的煙火下畫下完美的休止符,並期待明年再瘋狂一回!
聖馬可廣場
威尼斯的對外門戶「聖馬可廣場」,廣場周邊環繞著聖馬可大教堂、大鐘樓、總督府,更聚集歷史悠久的咖啡館,於此還可欣賞現場演出的古典樂。
威尼斯玻璃
不可錯過的就是嘉年華會的主角「面具」,源自15th的傳統技藝呈現,另有13th從中東引進加以生產的「威尼斯玻璃」,尤其布拉諾島生產的玻璃製品更為著名。
商品規劃中,敬請期待

如有任何相關旅遊需求,歡迎電洽。
全台電話直撥 (02) 412-8688

尼斯嘉年華 Nice Carnival,法國當地著名的嘉年華會,創意花車遊行、煙火匯演、狂歡歌舞,喜愛節慶熱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尼斯嘉年華
世界三大嘉年華會之一的尼斯嘉年華 Nice Carnival,慶典活動於復活節齋戒月來臨之前舉辦,每年於二月份,在法國尼斯 (Nice)舉辦,活動為期兩週。
尼斯嘉年華
白天的嘉年華遊行,遊客可在座位台上觀賞花車及遊行表演。擲花遊行則是用當地特產的花卉裝飾,讓遊行車輛就像為真正的「花車」,再由華麗裝扮的表演者擲出花束扔給群眾,這場花戰(Battle of the flowers)也是每年嘉年華的高潮之一。夜晚絢麗的花車及煙火秀,搭配醒目的巨型人偶,近距離與遊客一同狂歡。
尼斯嘉年華
尼斯是地中海沿岸法國南部港口城市,位於普羅旺斯-阿爾卑斯-藍色海岸大區,地處馬賽和義大利熱那亞之間,為主要旅遊中心和蔚藍海岸地區的首選度假地。全年氣候宜人、冬暖夏涼,屬於地中海性氣候,在冬天很少有結冰的時候,幾乎不下雪,最適宜的旅遊月份是五月和九月中到十月中。
尼斯嘉年華
嘉年華遊行(Carnival Parade)、創意花車遊行(Flower Parade)和燈光煙火秀(Parade of lights ),主要會在馬塞納廣場、英格蘭海濱大道舉行。遊行的隊伍之中,除了創意花車之外,還有許多各式各樣創意的遊行隊伍參與其中,每年都呈現不同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