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 景福宮賞櫻 夏 - 韓屋村 秋 - 南怡島賞楓 冬 - 聖誕節

普羅旺斯村

位於京畿道坡州市一座美麗寧靜的小山上,以品格高雅的法國餐廳為起始,陸續開設富有韓國風味的涮涮鍋餐廳、世上最美麗的花園烤肉餐廳、甜美芬芳的香草館、歐風麵包店及咖啡店等主題型的休閒村。亦提供多樣化的文化公演及各式體驗活動等。

星空圖書館

為韓國第1間開於商場裡的圖書館,設計簡潔時尚、環境優美,建築風格猶如一個現代化的商場,質感以木材為主,採光很棒,有很多閱讀的座位,相當舒適。共收藏多達5萬餘本的書籍與雜誌,皆為免費借閱。(圖源:星空圖書館官網)

松月洞童話村

松月洞在過去種有許多松樹,後因在松林間欣賞的月色特別美麗而得名。利用花朵與世界知名的童話故事為主題,打造成童心未泯的童話村。有許許多多大家熟悉的童話主題,有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紅帽與大野狼等,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遊玩拍照的好地方。

小法蘭西主題村

又稱「小法國村」。這裡主要以法國聖埃克蘇佩里的童話《小王子》為主題的主題村莊。村內隨處可見童話[小王子]中的人物和童話中的動物造型,再現了印象中的歐洲法國風情。從法國進口的大型音樂盒,每隔50分鐘演奏10分鐘的美妙曲子。

弘大藝術街

週邊有許多各具特色的咖啡廳、精品小商店、服飾店林立、藝術市場及多國風味佳餚料理餐廳,有「韓國畢卡索街」美稱。此外,亦有各項豐富的文化活動、街頭表演和慶典等,弘大街頭濃厚的文化藝術氣息也是吸引年輕人相約前往的最大魅力。

梨花洞壁畫村

位於駱山公園下方老舊的東崇洞一帶因「ART in city 2006 駱山企畫」而重生。老舊的屋子鱗次櫛比的巷子裡擺放了各種藝術造型作品以及70多幅壁畫,以生活中的藝術空間而受到喜愛。梨花洞壁畫村是韓國觀光公社推薦的旅遊步道之一。

關閉說明

請輸入關鍵字:
搜索
X
景點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