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 景福宮賞櫻 夏 - 韓屋村 秋 - 南怡島賞楓 冬 - 聖誕節

北村韓屋村

擁有朝鮮時代瓦屋的北村從以前起就是眾所皆知的貴族居住地區,直至今日仍然完整保存了上流階層的建築形式。因此北村不是只為了提供觀賞的民俗村,而是以人們實際生活過的村子。

景福宮

與東闕(昌德宮)、西闕(慶熙宮)相較之下位置較北,因此又被稱為「北闕」,景福宮內最具朝鮮代表性建築的慶會樓與香遠亭蓮花池,至今仍保有當時的面貌。勤政殿的月臺(宮殿正殿前寬廣的平臺)與石雕等,也都是當時雕刻藝術的代表。

德壽宮石牆路

韓國傳統宮殿中唯一有近代式建築-西洋式庭園及噴水池的宮殿德壽宮的正門大漢門前,時常舉辦古代擔任警衛及巡察工作的守門將的「守衛儀式」以及守門將的「王宮守門將換班儀式」,是許多旅客必觀賞的景點。(圖源:韓國觀光公社)

水原華城

整座華城外觀呈圓形,至今整個城區還保存良好。當年流經華虹門的水原溪,至今仍流水潺潺。曾經將整個水原市連為一體的八達門、長安門、華城行宮以及蒼龍門,至今仍是水原市的主要建築。

關閉說明

請輸入關鍵字:
搜索
X
景點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