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 景福宮賞櫻 夏 - 韓屋村 秋 - 南怡島賞楓 冬 - 聖誕節

CHEF廚師秀

韓國人氣最旺的廚師秀以韓國著名傳統料理拌飯爲題材,通過演員們的口技、無伴奏合唱以及精彩舞蹈來完成各種讓人胃口大開的頂級料理,甚至切菜、炒菜、淘米的聲音都完整呈現。主要描寫的是廚師們中了烹飪交響曲的毒,身體不由自主地隨着節奏擺動做拌飯的幽默故事,透過演員們喜劇性的詮釋,將有趣的劇情透過身體語言表達給觀衆,是一場挑動觀衆所有感官享受的頂級演出。

塗鴉秀The Painters

非語言演出彩繪塗鴉秀The Painters是一場顛覆大家想像的美術表演,將作畫過程原封不動地搬上舞臺,直接呈現在觀眾面前。不僅是韓國第一個美術表演,也是世界首例。把美術與戲劇、音樂劇結合,演員會將作畫的過程完整呈現給觀眾。表演內容從小至圖畫紙,大至整個舞臺,以各式各樣的素材帶給觀眾們驚喜與感動。

NANTA亂打秀

亂打秀是一部非常流行的韓國音樂劇。以廚房為背景,將刀與砧板等廚房器具昇華成為帥氣的樂器,表演包括了雜技、魔術、喜劇、啞劇用搞笑的方式為觀眾所熟悉的料理添味,交織成深受男女老少喜愛,饒富魅力的作品,成為最具韓國風貌的國際級表演。

關閉說明

請輸入關鍵字:
搜索
X
景點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