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 - 景福宮賞櫻 夏 - 韓屋村 秋 - 南怡島賞楓 冬 - 聖誕節

葡萄園酒莊體驗

帶大家走入充滿歐洲風情的葡萄園酒莊,在酒莊人員陪同帶領下,參觀葡萄酒莊及品酒,並可體驗自製簡單的葡萄果醬及葡萄酒,更貼心為大家拍下專屬個人的照片,可以貼在您DIY的葡萄酒上,過程新鮮有趣,絕對是好玩又難忘的體驗!

石鍋拌飯體驗館

用新的方式來讓遊客體驗石鍋拌飯的魅力,以開放式廚房的方式,安排可容納12個人的大型體驗餐桌,來讓遊客可以近距離欣賞韓國傳統美食石鍋拌飯的製作過程,並可以親自體驗製作拌飯。

韓國傳統文化體驗(DIY泡菜製作+韓服體驗)

由老師教您親身製作韓國傳統美食泡菜,一步一步跟著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泡菜,爾後可隨意穿著喜歡的傳統韓服在古色古香優美的場景照相留念,在充滿韓國傳統文化的氣氛下,顯現出韓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圖源:韓國觀光公社)

傳統韓式汗蒸幕

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傳統蒸氣浴,是利用紅外線反射原理加溫使人流汗,是一種強調高熱的物理治療法,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養顏美容,尤其對除去皮膚中的角質及脂肪及皮膚美容都有很大的功效。

農場體驗採果樂(季節性水果)

每位貴賓可親手體驗採摘的當季水果,1月~5月份可摘草莓、6月~8月份可摘小番茄。農場內也有提供讓遊客拍照的空間,並會準備一些水果讓貴賓們品嚐。除了享受採果的樂趣,也可以直接購買一些新鮮的水果回去好好享用。 ※ 因氣候變化無常,如採果行程無法成行,則會請貴賓們品嚐當季水果替代 ※

關閉說明

請輸入關鍵字:
搜索
X
景點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