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張曼谷機票,暢遊曼谷去!

*為必填欄位

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

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

蘇汪納蓬國際機場(蘇凡納布國際機場)是世界第三大的航廈機場,在2006年啟用,是硬體設備較新的機場,也是目前台灣飛曼谷主要的連絡機場。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的設施相當完善,其中位於三、四樓的美食與免稅商店區相當完善,亞洲各國料理、泰式料理以及速食店、酒吧、咖啡店等應有盡有,提供旅客休憩與美食選擇。

從曼谷蘇汪納蓬機場入境後,可以在入境後的二樓大廳進行兌幣、購買sim卡、甚至也可利用叫車或租車服務。若要直接進曼谷市區,則可以利用二樓的快速巴士、一樓的普通巴士、計程車以及B1的機場快線捷運進市區,另外如果從機場轉乘進BTS捷運,在BTS站可以購買Rabbit Card。

直飛台灣的航空公司

  1. 中華航空、長榮航空、泰國獅子航空、泰國國際航空、曼谷航空

出境/入境服務設施如會員休息室、行李寄送服務....等,請參考曼谷蘇汪納蓬機場資訊。

如何從曼谷機場進入市區?

  • 機場快線

    機場快線

    搭乘機場快線(Airport Rail Link)是從曼谷機場進入市區最快且最方便又可避免塞車的方式,從2F入境大廳下樓到B1即可以到機場快線。機場快線共有八站,若從機場搭到Phaya thai站約30分鐘(45泰銖),到了Phayathai站可轉乘BTS,但若要轉MRT地鐵的話則要在Makkasan站下車(約22分鐘,33泰銖),因此搭乘點可以依據自己下榻的飯店或去處選擇。

  • 巴士

    巴士

    在一樓可以找到巴士站搭乘巴士進市區,巴士的費用皆為35泰銖。搭乘551號可到達勝利紀念碑、552號可到達翁聿BTS站、549可到邦卡皮,也是可以根據下榻飯店選擇搭乘的巴士。
    如果要到達華欣、芭達雅,也是要在一樓的機場巴士櫃台購票(約269泰銖,3.5小時)

  • 計程車

    計程車

    在一樓近3,4,7,8入口的計程車站就可以搭乘計程車進市區,原則上對於人數與行李較多的旅客來講是個好選擇,泰國計程車起跳價是35泰銖,加上機場的排班服務費50泰銖,進入市區約會是250泰銖以上。

  • 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可以事先在台灣買好機場接送服務,可以提供機場到曼谷市區機場到芭達雅以及機場到華欣接送服務。

曼谷常用票劵

曼谷
更多曼谷票券

其它飛往曼谷航點

其他熱門航點

其他熱門旅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