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張北京機票,暢遊北京去!

*為必填欄位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是全中國最大最繁忙的國際機場,在2016年的吞吐量就超過9000萬人次,是世界第二大流量機場。北京機場共有三個航廈,其中一航廈是屬於國內班機較多的航廈。而第三航廈也是世界最大的機場航廈,也因此旅遊諮詢、貨幣兌換等旅客設施服務也相當完整。

從北京機場入境後辦理入境手續後, 進入入境大廳,除了有旅客服務中心、Wifi租用、兌換外幣等服務外,自由行的旅客建議可以購買一卡通,在機場二航廈與三航廈的地鐵你可以在到達層的出口外大廳搭乘計程車,也可以利用機場巴士與地鐵進入市區。

直飛台灣的航空公司航廈位置

  1. 第三航廈:長榮航空、中華航空、中國國際航空
  2. 第二航廈:海南航空

出境/入境服務設施如會員休息室、行李寄送服務....等,請參考北京機場旅客服務

如何從北京首都機場進入北京市區?

  • 地鐵

    地鐵

    北京地鐵是常用快速進入市區的交通工具,地鐵機場線共設有四站(二航廈、三航廈、東直門、三元橋),通常都會在二、三航廈搭乘。二航廈可在B1, 1F與2F按指示走即可,三航廈可在2F搭乘。機場地鐵單趟25元(到市區約25分鐘),可以在三元橋站換乘10號線、東直門站換乘2號與13號線

  • 計程車

    計程車

    搭乘計程車可以免去擠快線與公車,擁有直達目的地的方便性,但相對北京交通在顛峰上下班時刻容易塞車。北京計程車起跳價是13元RMB,三公里後每公里為2.3元,顛峰時段、低速行駛有另外的費用計算,同時單程載客超過15公里每公里再加收50%費用,因此要選擇搭計程車建議先考量時段問題。
    若要搭乘計程車,在二航廈可在一樓5~9號門外搭乘,三航廈可依照指示牌走

  • 機場巴士

    機場巴士

    搭乘機場巴士可以從首都機場前往北京市區與各重點站如北京西站、上地奧運村、通州、王府井金寶街等站。機場巴士的票價依距離共有20, 25, 30元三種票價。進入市區的時間約80分鐘,與計程車一樣注意避開顛峰時刻即可。
    二、三航廈若要搭乘機場巴士,二航廈可到1F 11號門外;三航廈可到1F 7號與9號門外搭乘。
    全部北京首都機場的路線巴士,請參考北京機場巴士路線

北京常用票劵

其他熱門航點

其他熱門旅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