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張北海道機票,暢遊北海道!

*為必填欄位

北海道機場

札幌新千歲機場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是往來札幌市的主要機場,也是日本面積第一大的機場。除了交通便利進入市區快速,設施服務完備之外,新千歲機場的好吃好逛也是相當有名的,除了國際線的商店、免稅店外,國內線有更多的伴手禮店能讓旅客好好挑選伴手禮,在三樓國際線與國內線的連接通道還有哆啦A夢主題樂園、國內線四樓甚至還有電影院、溫泉等設施,來到北海道旅遊不妨在新千歲機場好好享受一下這些特殊服務。

從新千歲機場入境後,若要搭乘JR進市區,可直接跟著招牌指示走到國內線航廈後下樓到B1,即可到達JR新千歲機場站;若要購買JR Pass也可在B1的JR綠色窗口購買。

直飛台灣的航空公司航廈位置

  1. 國際線3F:長榮航空、中華航空、樂桃航空、酷航

出境/入境服務設施如會員休息室、淋浴間、休息處、行李寄送服務....等,請參考新千歲機場旅客服務說明

如何從新千歲機場進入市區?

  • JR鐵路

    新千歲機場JR鐵路前往市區

    搭JR鐵路到各點基本上是最快的方式。

    到札幌市區:搭乘快速AirPort(快速エアポート)號到札幌市區約37分鐘(1070圓)

    到小樽:同樣是搭乘快速AirPort需1小時13分(約2300圓)

    到苫小牧:需在南千歲站轉乘特急室蘭(すずらん),約僅需36分鐘(約630圓)

  • 巴士

    新千歲機場巴士前往市區

    在國際線一樓即有前往市區的車班,搭乘中央巴士/北都交通前往市區,到札幌車站約60分鐘(1030日幣)。因為巴士會行經札幌市區,因此若飯店不是住在地鐵站附近的話,就可以考慮看看搭乘巴士是否比較方便。 部分班次有前往札幌京王飯店,故有住在京王飯店的旅客可多加利用此外若要前往苫小牧,則可搭乘道南巴士,約65分鐘(620日幣)

函館機場

函館機場是僅次於札幌新千歲的第二大機場,是台灣旅客前往北海道區域的第二個選擇,同時也有些旅客是採取新千歲進 - 函館出或函館進新千歲出的方式。函館機場是一個以國內線為主的機場,故計程車排班、巴士都是設在國內線出口,商店區域集中在國內線的2F,要購買北海道的有名伴手禮如六花亭、Royce等在這裡也能買的到。

從函館機場入境後,需先走到國內線航廈,而由於函館機場沒有JR或是任何鐵路設站,故必須搭乘巴士/計程車進市區。

直飛台灣的航空公司航廈位置

  1. 長榮航空、台灣虎航

如何從函館機場進入市區?

  • 巴士

    函館機場巴士前往市區

    由於函館機場沒有設置JR車站,國際線也只開放團體巴士進出,故必須要到國內線出口搭乘接駁巴士進入市區 要前往JR函館站、函館市區可以搭乘JR函館站的接駁巴士,約20分鐘(約410日幣)若要前往五稜郭則是搭乘往前往五稜郭公園, 新函館北斗站,約25分鐘(約410日幣)

北海道常用票劵

北海道 北海道
更多北海道票券

其他飛往北海道航點

其他熱門航點

更多北海道旅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