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張福岡機票,暢遊九州去!

*為必填欄位

九州福岡國際機場

九州福岡國際機場

要到九州/山陽地區的旅客,可能會選擇以福岡機場做為據點。福岡機場位於九州福岡市,與成田、大阪關西不同,福岡機場距離市區相當近,只需要坐兩站福岡市地鐵就可以到達繁華的博多站。雖然相較於關西、成田羽田來說福岡是較小的機場,但也有免稅商店、休息室、換幣及行李寄送等基本設施,提供給不同旅客登機前或是到達後的需求。

從福岡機場入境後辦理入境手續後, 由於國際線與國內線航廈有一段距離,而福岡市地鐵位於國內線航廈,故需從一樓入境到達大廳後直接走出航廈外找到接駁巴士即可;當然,你也可選擇市內高速巴士直接到達福岡市區。另外福岡機場並未設有JR綠色窗口,故若要購買或兌換JR Pass就要到博多車站。

直飛台灣的航空公司航廈位置(括號為櫃位)

  1. 北區A~F櫃:長榮航空、中華航空、台灣虎航
  2. 南區G~F櫃:長榮航空、全日空

出境/入境服務設施如會員休息室、淋浴間、休息處、行李寄送服務....等,請參考福岡機場旅客服務

如何從福岡機場進入市區?

  • 福岡機場前往博多、天神市區

    福岡機場前往博多.天神市區

    從福岡機場國際線出境搭接駁車到國內線航廈的福岡市地鐵站,搭乘地鐵到博多站,約20~25分(260日圓);若到天神站約30分(260日圓)

  • 福岡機場前往熊本、山口縣、廣島、岡山

    福岡機場前往熊本、山口縣、廣島、岡山

    從福岡機場出境後搭乘地鐵到博多站,再利用JR Pass搭乘九州新幹線前往熊本(約50分鐘);若往北前往山口、廣島、岡山等地區則需搭乘山陽新幹線。

  • 福岡機場前往由布院(湯布院)

    福岡機場前往由布院(湯布院)

    搭乘高速巴士”由布院號”,從博多BT巴士總站(就位於JR博多站的旁邊)到達由布院約2小時20分(2880日圓,若買來回票共5140圓)

    而如果要搭乘觀光列車由布院之森,因受到7月九州暴雨久大本線部分路段毀損影響,雖仍正常行駛但由於路線變更,因此通車時間將大幅拉長到將近5小時。

福岡常用票劵

福岡
更多 福岡票券

其他飛往九州福岡航點

其他熱門航點

更多九州福岡旅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