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上之宿 萬中選一的頂級住宿體驗 日本尊爵旅程 | 東南旅遊網

下呂溫泉 水明館
下呂溫泉 水明館

下呂溫泉 水明館

露天岩風呂與展望浴場 一覽下呂群山風光

下呂溫泉與有馬溫泉和草津溫泉並列為日本三大著名溫泉之一;下呂一帶溫泉遍佈,其中以透明無色、對風濕、運動傷害均具療效、且可兼具養顏、潤膚等美容作用的“美人湯”最為著名。

有開放空曠的露天岩風呂、可將下呂街道與群山一覽無遺的展望大浴池,及木香四溢的下留温泉可供享受。此外還可以品嚐享用以當地食材製作的新鮮料理。

和倉溫泉 あえの風
和倉溫泉 あえの風

和倉溫泉 あえの風

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 加賀屋姐妹飯店

日本頂級旅館加賀屋之姐妹館,在此能夠享受到充滿季節感的清爽與舒適。能感受到館方尊重每位旅客隱私而提供的貼心服務。能充分地品嚐四季的山珍海味與真誠服務。

早餐在餐廳「波之花」享用自助餐。能夠一邊飽覽海景一邊享受露天溫泉是其飯店之魅力之一

和倉溫泉 加賀屋
和倉溫泉 加賀屋

和倉溫泉 加賀屋

連續38年蟬聯日本百選溫泉飯店第一名

榮獲38年百選溫泉旅館冠軍寶座,日本天皇每年指定來此泡湯度假洗滌身心。管家的貼心服務,靈心巧手為每位旅客從頭打點在加賀屋內的一切,讓您體會的不只是一泊二食,而是傳承百年的女將文化。

加賀屋有著千年歷史的「和倉溫泉」, 讓您泡湯時可以飽覽七尾海灣的風光。溫泉屬「食鹽泉」有「長壽湯」之稱,入浴浸泡可舒緩創傷、痛風、神經痛等症狀,泉水溫度維持恆溫,效能甚佳。

松本美原溫泉 翔峰
松本美原溫泉 翔峰

松本美原溫泉 翔峰

連續4年獲得五星賞 擁最美松本市景色

能眺望壯麗的北阿爾卑斯山脈的自然感動、信州有豐富的自然資源,運用當地當季為您精心呈上使用頂級食材所烹飪的日式創作料理、將四季美景淋漓盡呈現而出的庭園露天溫泉以及寬敞舒適的大浴場,讓您的旅途疲勞煙消雲散。

立山黑部
立山黑部

沿途層層的高山草原風光令您處身於油畫的風景裡。隨季節優美地變化,在海拔高度差不同的各處能觀賞到別開生面的風景。4、5月份剛開通時能見到具有動感的雪牆,大雪融化時能見到百花盛開的高山花叢,9月中旬~10月中旬秋天楓葉會以每天30m的速度,從山頂染紅到山腳,瞬間染紅整個山峰。

上高地
上高地

被日本人視作神的故鄉,為松本市市郊內海拔高達1,500米的小盆地。一片由白樺、落葉松等林木構築而成的原始森林被終年積雪的穗高連峰、常念山脈等環抱,與分佈範圍周邊的大正池、田代池、明神池等清謐湖泊共同繪畫出一幅足以媲美阿爾卑斯山的人間仙境山水畫。

馬籠宿
馬籠宿

在江戶時代,德川幕府建設很多通往不同地方的道路,位於岐阜的馬籠宿就在其中一條很有名的「中山道」上。它之所以出名,是因為其地勢最險要。走進馬籠宿,會感受到道路是彎彎曲曲的,也因為這樣的獨特性,使馬籠宿成了日本唯一一處建在斜坡上的宿處,稱為「坡道驛站」。

兼六園
兼六園

日本三大名園之首,可謂江戶時代的林泉回遊式庭園的代表,亦是日本式庭園的典範。名為兼六,取自於中國宋朝詩人李格非所著的「洛陽名園記」所述,因園中兼具有《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大優點而著名;與曲折流水相映之美及冬季的傘松更具代表性。

極上
之宿
精選
行程
熱門
景點